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榆林经太原至天津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6-03 17:11:1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6-03(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6月1日,奥凯航空榆林经太原至天津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由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执飞,计划每周4班(周一、三、五、七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号为BK2943,08:00从榆林起飞,于09:00到达太原,09:30从太原起飞,10:40到达天津;返程航班号为BK2944,11:10从天津起飞,12:25达到太原,13:00从太原起飞,14:00返回榆林。

  今年以来,奥凯航空不断加强与“陕北明珠”榆林在航空运输方面的合作力度,先后开通了榆林至郑州、榆林至石家庄等多条航线,新增榆林经太原至天津航线进一步丰富了榆林与周边城市的航线线网络,为榆林、太原、天津三地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了交通便利。

  据了解,奥凯航空自2008年引进新舟机型以来,经过十年艰苦奋斗,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舟60飞机运营商,在全国各地先后建立了“环渤海快线模式”、“黑龙江支线网络模式”和“阿拉善基本航空服务模式”等三种支线航空运营模式,并在湖南地区以长沙为中心辐射省周边城市开通了多条支线航线,为周边旅客出行提供了交通方便,被广大旅客赞誉为“民生线”。截至2015年4月,奥凯航空新舟机型累计运输旅客近160万人次,为二、三线城市的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交通选择。(欲知更多详情,旅客可登陆奥凯航空官方网站www.okair.net、或关注奥凯航空官方微 信了解相关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