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将开飞天津至日本东京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11:29:22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5-12-29(商业电讯)-- 日本是中国游客出行的主要短线目的地国家之一,奥凯航空在开通韩国、泰国等多条国际航线后,计划从2015年12月30日起开飞天津=东京航线,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据悉,奥凯航空开通的天津=东京航线将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航班号为BK2889/90。去程为每周三、六各一班,于北京时间23:25从天津起飞,东京时间03:25抵达羽田机场;回程为每周四、日各一班,东京时间04:25从羽田机场起飞,北京时间07:25返回天津。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春节期间共有35.9万人访日,同比上升近160%。奥凯航空敏锐把握市场需求开通天津=东京航线,将为天津及周边旅客前往日本提供便利。

  目前,奥凯航空国际航线数量稳步增长、发展势态良好。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运力开发国际航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提升国际运营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