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举办“惠民便捷飞”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4:01:08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8-07(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 奥凯航空携手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天津大悦城开展以“惠民便捷飞”为主题的夏日活动,为广大“奥粉”带来一次难忘的“天津大悦城之旅”。

  奥凯航空在天津大悦城组织的“惠民便捷飞”夏日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该活动吸引了许多公众驻足观看节目并参与互动活动。奥凯航空为参与活动的公众精心准备了飞机模型、飞机涂装等1000多个礼品。同时,由奥凯航空各部门组成了一支富有青春活力的表演队伍。奥凯员工客串的演员们表演的劲舞火爆热辣、动作欢快;奥凯制服展示环节空姐动作优雅、姿态怡人;还有美丽空姐公众讲解航空安全知识以及现场抽奖等互动活动。约有数千名公众前来观看,奥凯航空常旅客会员新增300余人。

空勤走秀

获奖群众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奥凯航空与旅客的距离。同时,有助于奥凯航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奥粉”,为奥凯航空常旅客会员提供统一的优质服务。奥凯航空还将继续为常旅客会员们打造多方位的全流程服务产品体系,使“奥粉”一卡在手,舒心行遍天下。

纷拥而至

积极入会

  据悉,成为奥凯航空常旅客的会员们可以自助查询账户信息、积分信息、并进行里程兑换奖励,实现自动里程累计。成为“祥云俱乐部”的高端会员还将优享候机、乘机等高端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