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工会主席一行三人对塔城机场进行调研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8-02-05 14:5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贵洲)近日,机场集团工会张玉和主席一行三人前往塔城机场,进行调研慰问检查工作。

  到达机场后,首先对机场的基本运行情况、安全体系建设、机场改扩建情况及本年度重点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调研,机场总经理何强一一对上述问题进行汇报。集团工会主席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塔城机场的各项工作,并对机场新采用的RNP系统进行重点点评。

  随后,工会张玉和主席为塔城机场全体员工送上慰问祝福,希望全体员工在机场领导的关怀下,继续保持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努力工作,为新疆机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