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9-12日沈阳车展 只为享受更优质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09:3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到MPV,我们国产的MPV神车可不少,价格经济配置也可以。不过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是中高端级别的MPV,30万左右,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和大众途安L。毕竟价格摆在那里,这些MPV的品质与豪华性还是无可替代的。买来这样一台MPV,宜家宜商,即刻享受更优质的生活。

  2018沈阳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开年大展,钜惠倾城!3月9-12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全馆开放!想买车?想看车?过完年就等沈城2018开年第一场国际大车展!连展4天,超10万平展览面积,百余品牌厂商亲临!一场不容错过的汽车视觉盛宴,还有多重大奖等您拿!现火热报名中!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

  新款基于上一代别克GL8改进而来,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车更加符合当下别克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全新的前保险杠和日间行车看起来也更加时尚。前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原本集成在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被改到了前翼子板上,尾灯的造型则与老款保持一致,并采用LED光源。

  新车内饰与上一代别克GL8保持一致。新车仪表台、中控以及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饰件。仪表台采用了酒红色的皮纹材质。车内座椅仍然采用2+2+3的布局,满足了全家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GL8商旅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这套动力系统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4L。

  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

  奥德赛前脸采用了本田FCX概念车的风格,略微下垂的六角型进气格栅与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相似,镀铬材质则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车灯与老款相仿,不过要更具压迫力,给人的视觉冲击力 要明显强于老款。此外,车身线条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来演绎奥德赛的运动,车尾扎实饱满,棱角分明的尾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目的。

  内饰方面,奥德赛风格和老款基本相同,但中控台上,新车采用统一的银色面板和桃木装饰条,同时低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中央储物格、皮质座椅、前排座椅侧气囊、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自动恒温空调。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液晶导航功能,舒适性和便利性都有所提升。

  奥德赛搭载与八代雅阁相同的本田经典的2.4升i-VTEC发动机,并匹配5挡自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此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流畅,驾乘感较为舒适。

  本田艾力绅

  指导价:24.98-30.98万

  艾力绅前脸更加稳重,采用本田的大嘴式前脸,进气格栅由横向镀铬条构成,双下巴显得更具层次感,加上炫目动感的LED前大灯和雾灯组合,整个前脸显得强劲有力。而在侧面,艾力绅比奥德赛看上去要修长一点,车身四周的大尺寸镀铬饰条展现另一种设计理念。

  本田对于细节的把握丝毫不比GL8差,艾力绅采用深色内饰比较严肃,整个中控台由木纹饰板和皮质材料构成,摸起来很有质感,环抱式的中控布局让驾驶者就像在开轿车,物理按键和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中控显示屏两侧,非常简洁干练,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握感非常不错。

  艾力绅采用本田 2.4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表现比较平衡,虽然没办法体验到推背感,但日常出行燃油经济性还是很不错的。

  大众途安L

  指导价:14.58-23.08万

  全新途安L不仅加入了时尚、靓丽的大众最新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也更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达到了2791mm。

  途安L的内饰设计,毫无疑问仍在追随着大众家族的“步伐”,德国人的“刻板精神”在途安L内饰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但层次感鲜明的中控台设计,确实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温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途安L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8沈阳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

  车展时间:3月9-12日 8:30-16:30 连展四天!

  车展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 全馆开放!

  车展资讯热线:400-6811-88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