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焕发新气象,水洞扬帆再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09:31:03 来源:互联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曙光普照辽沈大地,也为这片深沉而厚重的土地上的人们带来祥瑞与福祉。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水洞景区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水洞景区必将让“辽东必到,关外一绝”的美称享誉全国、远播海外。

  回首过往,我们锐意进取,蹄疾步稳。自1983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以来,水洞景区已成为本溪乃至辽宁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尤其是近年来,水洞景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谱写出绚丽多姿的辉煌篇章。2015年7月,水洞景区成功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本溪旅游界的年度盛事。2016年6月,本溪水洞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独步东北,领跑辽东”的引领示范意义让水洞景区再次焕发出迷人光彩。多年的勤恳耕耘与发愤图强,赢来的是行业的至高荣誉与市场的高度认可,勇往直前的改革魄力成功激活本溪水洞旅游的一池春水,从容自信地翻开改革发展的崭新一页。2017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水洞景区接待游客16.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1648万元,分别增长22%和23%,喜迎“双丰收”。

  展望未来,我们蓄势待发,心潮澎湃。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当前,全省、全市开展四季旅游活动的嘹亮号角已经吹响,本溪水洞景区审时度势,奋勇争先地肩负起“排头兵”和“先行者”的历史使命。“春赏百花、夏享清凉、秋观枫叶、冬游雾凇”的精心布局与产品设计,让本溪水洞当之无愧地成为东北地区“四季全时精品游”的经典代表路线。“季季有美景、四季不同色”的自然禀赋和“玉象戏水情趣多,福寿双星添喜气”的景观生态让四方游客每次都有不虚此行的绝美体验。拓展旅游发展新时空,优化旅游产品新供给,水洞景区奏响构建全时旅游新格局的时代华章。新班子带来新气象,新气象铸就新辉煌,水洞景区的发展蓝图正在实干奋斗中变为魅力无限的时代画卷。

  大道春风催快马,壮怀好梦展宏图。新年焕发新气象,水洞扬帆再起航。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拥抱新胜利,创造新伟业,水洞景区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阔步走在大发展大繁荣的康庄大道上。让游客更满意是我们的卓越追求,待游客如家人是我们的服务宗旨。2018年是水洞开门迎客三十五周年,水洞景区将继续用激情点燃梦想火炬,用改革演绎业界传奇,用奋斗开创美好未来,用真诚的服务满足您多元化、个性化的旅游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