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避苦寒下江南?本溪水洞发布“2016-2017冬天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6-12-06 18:29:23 来源:网络
  每逢冬季寒冷天气,就会影响很多人的出游计划。尽管前往南方暖和的旅游景点避寒依然是不少人的选择,但随着近年东北冰雪旅游急速升温,冬季举家出游,到东北享受一次“冰雪+温泉”的健康养生之旅正成为2016-2017冬季旅游最新潮流。

  其中,其中最不能错过的当属凭借“关外一绝,辽东必到”响彻东北旅游界的辽宁景本溪水洞风景区。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本溪水洞最近宣布了其2016年—2017年冬季精品游计划。在这份号称“东北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的计划中,本溪水洞风景区充分发挥了自身既有优势,巧妙将世界第一长可泛舟游览地下暗河、天然钟乳奇观、“雾凇烟湖”等自然绝景,以及聚仙楼酒店的东北本溪本地特色菜系、养生温泉等多项独特性优势服务相结合,为游客打造出最具辽东特色、品质非凡的冬季冰雪旅游精品线路。

  本溪水洞不仅是本溪“城市名片级”风景区,而且被视为辽宁省内新兴“现象级景区”代表之一。曾经光临于此的游客都知道,本溪水洞之所以能获得“辽东必到,关外一绝”的美称,绝非徒有虚名。首先,在自然风光资源独特性优势上,本溪水洞地处辽宁旅游“一环三线”布局中的重要节点城市本溪市,本溪水洞风景区从而形成了集“山、水、洞、泉、林、湖”于一体的高品质、完整旅游资源体系;其次,本溪水洞的独特辽东地方特色文化与文化遗址,也因近年景区的日益火爆而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更为重要的是,尤其马上进入深冬时节,本溪水洞即将上演一年一度闻名遐迩的“雾凇湖烟”奇观——在雾气蒸腾的湖面上,湖畔垂挂的雾凇婀娜多姿,尤其当有飞鸟跨湖而过时,其绝美直给人如入仙境般的亦真亦幻之绝美奇景。因此,在东北冰雪旅游日益受市场热捧的大环境下,本溪水洞作为辽宁省内知名节庆品牌“本溪冰雪温泉季”的代表景区,傲然成为近年辽东地区冬季旅游最热门目的地之一。

  除此之外,2016年6月,“本溪水洞旅游集团”正式挂牌成立,集团领导班组积极对景区运营进行创新探索,将更加市场化和灵活多变的、带有策略性指导的运营模式引入到水洞景区的经营,包括将近年来大名鼎鼎的本溪本地菜系的代表——本溪水洞风景区内聚仙楼酒店在内的各种元素,都被整合成为一个整体,形成独特的冬季旅游产品组合,将本溪水洞的美景与服务综合优势发挥到极致,从而形成此次独具特色的“东北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据悉,本溪水洞今后还将大力发掘景区珍贵的温泉资源,打造更加人性化、更加贴心的配套服务,逐步形成并完善其旅游度假产业的整体布局。相信,未来东北地区的冬天,将更加温暖人心、其乐无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