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完成春运前边远台站设备巡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4:5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广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障工作,抽调青年技术突击队成员组建一支巡检小组,分赴多个边远台站开展为期两周的节前设备巡检,为春运保障做好准备。

  本次巡检任务主要是巡检人员对各台站的设备进行数据测量、季度性设备维护和节前设备专项检查。如检查台站传输设备电池充放电情况;检查甚高频、卫星、雷达等设备的室内及室外单元线缆是否连接紧固、线路是否老化损坏;做好室外单元的防水、防雷工作;对甚高频信号进行检测和调整,使各设备调整到最佳运行状态;补充台站储油量,做好供电应急保障措施;检查各台站电磁环境状况等,确保春运期间设备平稳正常运行。此外,巡检人员为各台站补给生活物资,为边远台站值守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条件。

  根据广西空管分局2018年春运保障工作安排,技术保障部技术人员克服边远台站多、路途远等困难,顺利完成了崇左雷达站、龙州导航台、来宾导航台、河池甚高频站点、百色雷达站和百色导航台等多个边远台站的巡检工作。做好春运保障前期的准备工作,发扬“以技术保安全”的精神,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设备安全运行。

(来源于:民航广西空管分局 文/图全莉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