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关怀旅客 红航安全员背受伤旅客下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6: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月22日,在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A67112南京-昆明航班落地后,红航安全员将一位受伤旅客背下飞机送到摆渡车上,这感人一幕被很多旅客拍了下来。

图:红航安全员背受伤旅客下飞机

  这位受伤旅客在乘机之前脚部扭伤,在南京登机时由地服工作人员搀扶上机。该旅客上飞机后一直坐在4C的位置,由于身体状况的限制,行动较为困难,加上长时间乘坐飞机不能随意变换姿势,飞机落地后一时无法行走。

  因飞机停在远机位,旅客需走下飞机步行至摆渡车,因附近没有轮椅和其它设施为这名旅客提供便利,安全员贾辰毫不犹豫地主动背起这名旅客,从客舱走下飞机一直背到了摆渡车上,护送这名行动不便的旅客平安顺利地抵达目的地。在此过程中,摆渡车上的很多旅客都用手机拍下这一幕,记录这一正能量举动。

  在旅客遇到困难、急需帮助时,红航机组人员积极主动地伸出援手为旅客提供便利、帮他们解决难题。面对因身体原因和旅途劳累而行动不便的旅客,安全员主动将其送至摆渡车,体现了红航人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品质和传递正能量的决心,发扬了红航同舟、同程、同心、同责的企业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