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调配宽体机运力 便捷旅客春运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1-24 21:3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成都往返北京、海口和深圳航线将由豪华宽体机执飞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8年1月24日,成都——本报讯:(通讯员 章健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为满足春运期间成都旅客出行需求,海南航空计划在2018年春运期间大幅增加成都进出港航线宽体机的运营投入。自2月起,成都=海口航线将由空客330客机和波音787-8客机执飞。成都=北京、深圳航线也将投入空客330和波音787-9宽体客机运营,以更好地服务旅客春运出行。

  每年春运期间,成都=海南航线都受到旅客的追捧。冬天去海南已成为春节期间的必选经典,春运期间前往海南的机票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为便利广大旅客出行,海南航空成都=海口航线将由宽体机执飞。此外,海航集团旗下成员公司祥鹏航空也将成都往返海口航线调整为空客330机型执飞。祥鹏航空也已开通成都往返云南泸沽湖航线,一个半小时即可从成都抵达泸沽湖畔感受摩梭族的别样风情。

  海南航空空客330和波音787-9客机均为双通道宽体豪华客机,飞机座位数量多达290个。公务舱座椅能够实现180度平躺,机载娱乐系统可以提供电影、电视、游戏等多种娱乐方式。海南航空已开放机上PED使用,搭乘海南航空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并在配备WIFI设备的客机上免费使用无线网络上网。

  此外,广大旅客还可错开高峰、选择出境游。2017年,海南航空新开通成都往返纽约、洛杉矶等旅游航线,均采用波音787-9客机执飞,从成都前往美国东西海岸仅需14小时左右,真正实现了直达北美。

  据了解,海南航空航线价格稳定 机票供应充足。目前春运期间海南航空成都进出港航线除个别日期的机票销售完毕外,大部分时段的机票供应充足,票价稳定。海南航空提醒旅客前往航空公司官网或指定的售票机构购买机票,购票时留下准确的联系信息。(完)

附图1:海南航空空客A330-300商务舱布局

附图2:海南航空波音787-9公务舱布局

附图3:波音787-9经济舱布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