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350-900飞机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型号合格证 世界最新一代远程宽体

http://www.cnair.com 2014-11-15 08:4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1月14日)

  美国华盛顿时间11月12日,目前世界上最新的远程宽体飞机空客A350XWB系列的基准型号A350-900飞机成功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颁发的型号合格证。FAA负责航空安全事务的副局长Peggy Gilligan和空中客车集团美国公司主席Allan McArtor共同出席了在FAA总部所在地华盛顿举行的颁证仪式。A350XWB宽体飞机装配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遄达XWB发动机。9月30日,A350-900已经成功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型号合格证。

  在成功完成一系列严苛测试之后,A350-900成功获得了EASA和FAA的型号合格证。测试过程中,A350-900机体和相关系统多次大幅超出了飞机的设计极限,但它完全经受住了考验,表现异常优异,完全符合监管方的所有适航标准。由五架A350-900测试飞机组成的测试飞机机队准时、高效地完成了A350-900的取证测试工作,累计进行了2600多小时的飞行测试,这使得A350-900的取证过程成为航空史上最顺畅、最高效的取证过程之一。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公司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2014年10月底,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39家客户的750架确认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