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宽体机“速递”新疆瓜果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8:5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礼兰 南航新疆货运)8月,新疆瓜果飘香,南航利用大型宽体客机把哈密瓜、葡萄、西梅、蟠桃等应季水果“速递”至内地,瓜果从乌鲁木齐直达至北京,或经北京至其他城市,全程通过宽体机对接运输,当日快速运达,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水果的新鲜度。
          据了解,宽体机是指具有大直径机身客舱,设有两个通道,载客量在300人以上的喷气客机。宽体机的货舱均采用集装箱、集装板组装货物。目前新疆始发的宽体机有波音777和空客330两种机型,载货量均在15吨左右,主要执行乌鲁木齐-北京航线。一般宽体机的货物组装好后,会直接采用集装设备处理,不需要一件件装卸,速度快,损耗少,是瓜果运输的最佳选择。往年,除北京外,上海、广州航线也由宽体机执行,给大批量水果运输的提供便利。今年,为保证大批量的水果快速出疆,南航新疆货运充分发挥宽体机优势,通过北京中转至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全程均由宽体机对接,当日便可抵达目的站。
          为保证水果中转顺畅,南航新疆货运制定了瓜果中转的保障流程,提前帮助客户订妥全程舱位,随时跟进运输情况。针对南方正值多雨季节,工作人员还提前关注中转站和到达站的天气预报,提前准备铺盖雨布。通过细节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在南航代理运输水果的张先生近期每天都有10余吨的水果经北京的宽体机运输至上海,起初张先生对水果中转存在顾虑,怕中转时间长、水果损耗大。当听说全程宽体对接的中转方案后,张先生主动要求尝试采取这种方式运输。多次运输后,张先生说:“宽体机载货量大,我的货到达时间和直达航班一样快,而且可以一次到,真不错。”
          据统计,8月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过宽体机对接运输至北京、上海等地的瓜果共计200余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