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完成喷漆

http://www.cnair.com 2015-03-09 16: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9日)法国当地时间3月6日,越南航空公司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在空中客车公司总部所在地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喷漆。这架飞机采用了越南航空最新的蓝色背景加金色莲花涂装风格,蓝色和金色的搭配让这架A350-900显得十分醒目。

  该架飞机是越南航空由业内领先的租赁公司AerCap租赁而来,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生产阶段,预计于今年年中交付越南航空。交付前,这架A350-900还将进行发动机安装、客舱内饰安装、驾驶舱安装以及地面和飞行测试。
 

 图片说明:越南航空首架A350-900在图卢兹完成喷漆。

  图片说明:越南航空首架A350-900在图卢兹完成喷漆。

  越南航空将成为亚太地区首家A350XWB运营商,同时也将是世界上第二家运营A350XWB的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共订购了14架A350XWB宽体飞机,其中10架从空客直接订购,另外4架则是租赁而来。越南航空将把A350XWB投放于其运营的远程和超远程航线上,最先采用A350XWB执飞的将是河内至巴黎的航线。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其燃油消耗降低25%。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2015年2月底,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40家客户的780架确认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