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译行共享翻译机,离线照样译还能当热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1-24 16:1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晓译翻译机”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一样有关注到最新升级的“晓译翻译机”不仅带有离线翻译功能,而且还开通了热点功能、紧急联络功能,此次全新升级带来了更加多样的服务,也为众译行共享租赁产品带来了独特的优势。

  离线照样译,翻译机共享租赁受青睐

  众译行“共享+翻译机租赁”模式自上线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源于它翻译的准确度,还有就是内置强大的尖端科技离线翻译引擎,翻译器搭配了海量离线场景资源,涵盖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不受任何环境限制。

  即时没有网络,也能自由翻译,而且目前离线翻译也在不断扩充场景,也会为用户提供越来越好的体验。

  告别WIFI蛋,翻译机还能当热点用

  对于很多出境用户而言,语言不通、通讯不畅、餐饮住宿等很多都是让游客挠头的问题,而全新升级的“晓译翻译机“,除了离线翻译外,还开通了热点功能!在为你解决语言沟通难题的同时,还让你可以随时随地与好友保持通讯、分享美景..自此,出国游玩再也不用租wifi蛋了,带上众译行“晓译翻译机”,所有难题迎刃而解啦!

  据众译行负责人介绍,热点功能翻译机是出境定制产品,用户可根据出境国家选择配套翻译机租赁方案,目前产品已在上线中,很快会与大家见面!翻译机热点服务也已覆盖了港澳台、东南亚、澳洲、美国与欧洲的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配置当地SIM卡插入使用或选择众译行出境定制服务,用户不需要额外购买wifi设备,只需一台翻译机即可,出国游玩使用更加便捷。

  此外, 众译行“晓译翻译机”还可直接作为热点连接手机使用或分享给好友使用,一机解决双重问题。未来,晓译翻译机还将不断拓展更多语种的应用场景和更多使用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众译行共享翻译机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