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准儿翻译机让出国旅游不再“尬聊”

http://www.cnair.com 2017-12-09 09:2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元旦即将到来。随着国人对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在这两个节日已经有很多人准备国外出行计划。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已经达1.22亿人次,旅游花费约7600亿元,而在2017年上半年,出境旅游人次已达到6200万人。

 

  从旅游内容来看,国人从早年间以购物为主的“买买买”,到目前更加追求旅游深度体验,出境游从传统的旅行社跟团游,逐步向自由行转变。其中,最大的障碍是语言不通。大多数同胞出国旅游会遇到“尬聊”的窘境,双方沟通不畅,导致很多麻烦。一些喜欢出国旅游的中老年人群,更是受到语言不通的困扰。

  面对亿万人的出境游痛点,来自清华大学的团队分音塔科技解决了这个问题。其研发推出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准儿翻译机,面向出入境旅游群体,能支持31个语种的实时翻译沟通,让同胞们说着汉语就能走向世界,不用很辛苦的学习英语就可以自由的去交流,用科技带来的便利去享受真正的国际旅行。

  因此,准儿翻译机也受到了明星任重和北京语言大学专家大力推荐。

 

  编者采访分音塔科技CEO关磊,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是历史潮流不可阻挡的,我们做的事情就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未来几年内解决语言的障碍,让旅游更加自由,实现更多语种和功能优化,后续在线升级即可。希望让亿万同胞们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说着普通话,就能自由行走世界。未来随着国际化进一步发展,护照、签证等都不会成为问题,唯有沟通才是旅行中最大的障碍。准儿翻译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能够通过跨语言沟通的人类刚需切入出境游,为出境游人群解决行中服务。”

 

  据了解,准儿翻译机采用了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目前主要应用于旅游行业,旨在解决出入境游场景中的沟通问题。除了语种多,翻译也很准确。经专业媒体评测,在旅游场景下,中英、中日翻译准确率分别达到96%、90%。

  同时,准儿翻译机带有屏幕利用LED屏幕可以用来校对语音识别结果,以避免一些因为同音词、环境噪音等因素而造成的语音识别错误,同时通过看屏幕也能使用户增加理解,让翻译更准确,让使用更方便。

 

  据悉,双12期间,准儿翻译机也有系列活动,不出意外,一定会让众多消费者满意下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