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购物已成流行消费方式,免费旅游受市场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4:3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的质量。因此,当国民开始追求精神层次的享受时,其消费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据统计,我国近几年来由旅行所带来的消费力占国民总消费的比例大幅度提升,成为国民主力消费点。而在旅游这个大的市场中,又是形式各异,花样频出。最近,在各大网站和新闻报道中经常会看到免费旅游这一概念,许多人对其抱着怀疑的态度,但其实,这种新的旅游概念早已成为市场潮流,正影响着旅游市场以及广大休闲人群。

  说起旅游,许多人除了欣赏美丽的风景之外,更喜欢光临当地的特产店、特色店等。比如去北京必须去王府井,去香港必须逛尖沙咀等等。因此,旅游购物在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而这也是许多像北京王艺旅游公司一样以免费旅游和旅游购物为主要业务的旅游公司全力进军的新领域。据了解,北京王艺旅游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通过免费旅游服务,构建以旅游购物为主要盈利渠道的企业,在其对市场的调研和了解的情况下,深入洞察现代人群的旅游心理,决定以免费旅游为缺口,以吸引更多的旅游人群为支撑点,通过与线下商家,景区购物中心达成合作,既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盈利,更通过这种方法使更多的人更好的享受在旅游途中的购物体验。

  一方面,许多旅游景点的购物消费是比较高的,个人消费很难清楚的了解到市场价格,而通过北京王艺旅游公司所提供的免费旅行服务,可以享受集体购物的诸多便利。既能清楚的了解商品价格,又能与同行的人相互交流,能更好的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另一方面,在跟团旅游的过程中,集体行动是相当重要的,如果因为喜欢某件商品而单独行动从而影响了整个旅游的安排,便会得不偿失。因此,在这种免费旅行的过程中,和团队一起进行购物活动,不仅不会落单,更能够因为有向导而能够清楚地知道哪里的产品更值得购买,不仅省心、省时,更省力。所以,免费旅游虽然说在目前仍受到许多人的质疑,但它实实在在的对当今的旅游方式产生了影响,也已经收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是具有年轻性、时尚性以及便利性的新型旅游方式。

  相信随着这种旅游方式的不断普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免费旅游和旅游购物,这也是当代人不断接受新事物、接受新观念的一大具体表现。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也将会有更多的新鲜的观念、不同的方式出现,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