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风格各异 满足你的任性诉求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0:47:27 来源:互联网

  作为中端酒店领域的标杆企业,中青旅山水酒店打破传统酒店窠臼,从风格、色调、设施、设计到入住体验等细节入手进行个性创新,运用浓重的艺术或音乐、自然或色彩、怀旧或时尚为主题,塑造多元融合的品牌形象,打造“主题”型多档次、多类别酒店。旨在为住客提供赏心悦目的空间,创造令人难忘的住宿体验。

  山水时尚酒店作为中青旅山水酒店系列的核心品牌、时尚酒店的先驱者,虽处于繁华闹市中,但它却倾听了人们内心的声音,熟知人们对回归自然的孜孜追求,放弃豪华酒店套路,另辟蹊径打造城市绿洲。透光玻璃引入窗外的缕缕阳光,空中飘散着恬淡的清幽花香,宛转悠扬的鸟鸣声悦耳。住客从进入山水时尚酒店那一刻,就像一秒间从喧嚣嘈杂的都市进入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世外桃源。再搭上风格各异、独具匠心的客房装饰,让住客在极致享受中释放压力,尽享自然舒心的美好时刻,于平淡、繁琐的日常生活中捕捉难得的美妙体验。

  山水S酒店(山水爱斯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旗下的中高端特色精品酒店品牌,以“爱”为主题,“斯”即这里,“爱斯”即爱从这里开始之意。山水S酒店强调智能设计与休闲娱乐的完美融合,每一座酒店都借鉴当地文化,并保留民族特色,使得每一间客房都是一个标志,风情各异。并从多维度努力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提供精致和关爱的个性化服务,为住客创造充满浓情爱意、喜悦并愿意分享的生活意境,让心在此驻扎憩息,让宾客流连、回味。

  山水花园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旗下的中高端度假精品酒店品牌,设计上以东方传统文化精粹和西方美学视角结合来诠释和营造现代式雅致生活,以禅意、温实的设计风格,映衬出浓郁文化气息和深邃人文内涵的美学氛围,打造一个精致典雅的居停空间;以智慧、智能的功能配套,营造闲适温馨、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山水花园酒店注重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养生健康的生活方式。立于传统东方的审美视角,将山水美景与人文底蕴相融,引入小桥流水,伴以鸟语花香,加入独具地域的人文风情,让旅客品味当地文化,感受怡情的生活。

  山水富丽华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旗下的国际化商务精品酒店,山水富丽华酒店将东方的温情与韵味、西方的商务与新潮合而为一,刚中带柔,营造舒适开放自由的氛围。雍容雅致的套房、丰盛精致的餐饮,智能优化的配置、高速流畅的会议中心、现代化的健身设施等优质配套与始终如一的高端酒店服务交相辉映。考究的装饰,齐备的设施,优雅的环境,让它的风采于宾客浅浅的步伐中传递,商旅休闲两相宜。为宾客度身定设优质服务,全面体现中国式待客之道的体贴、热情和真诚。倾心营造熟悉自如的酒店氛围,让宾客尽享每时每刻的自在愉悦。

  设计师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旗下以设计为主题的精品酒店,酒店秉持一房一设计的理念,打破酒店千篇一律的现象,邀请国内著名设计师分别设计,使得每一间客房都是个性鲜明、风格迥异,完美体现了中青旅山水酒店所倡导的“创意、品味、超值”的理念。从喧闹都市到风景秀美的旅游度假区,酒店不再只是一个住宿的场所,而是一个享受不同设计特色、领略不同文化的创意集聚地。

  中青旅山水酒店旗下的酒店品牌,都十分注重场景体验和文化内涵,从传统的高贵典雅,到大都会的摩登时尚,每一间酒店都有独特的标识和主题。或以时尚、智能和人性化服务为体验;或以度假休闲、涉外、亲子为乐趣。中青旅山水酒店以主题多样,风格迥异的雅致空间满足不同住客的差异化、个性化、“挑剔”的住宿需求。中青旅山水酒店正是通过产品多样化的优势,引领中高端连锁酒店的发展,成为人们的住宿风向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