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15载:勇创新、稳迈进再启新征程!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0:46:27 来源:互联网

  在住客对酒店设施、入住效率、舒适程度的需求越来越高的大背景下,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从商旅客人的角度出发,在细节上下功夫,为住客打造时尚、高雅、健康的住宿环境,并凭借独具匠心的客房设计与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悄然成为住客的最佳选择。

  纵观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一家企业能持续十五年蓬勃发展,并在发展的大浪中平稳前行,无时无刻不都体现着掌舵者的经营理念和智慧。2002年,现任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总裁的蔡海洋先生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提出了“绿色环保”时尚酒店新概念,先后创建了“山水时尚”、“山水设计师”、“山水S”、“山水花园”"山水富丽华"等酒店品牌,并以其别致的风格、人性化的体验、便捷的服务、超值的价格填补了中高端精品酒店市场的空白,在业内独树一帜,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2005年10月,蔡海洋先生在业界率先引进上市公司资金,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发展,成立注册资金一亿元的“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这也标志着山水品牌酒店成为由深圳区域走向全国的连锁酒店;

  2015年,改制成为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进入资本市场平台;

  2017年,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变更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向“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的发展大道。

  中青旅山水酒店作为酒店市场的一个成熟品牌,摒弃单一的复刻,始终坚持多渠道、多模式、多方位的发展理念,在酒店经营过程中持续不断的对酒店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和提升服务保障;同时,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并实现了跨越式大发展。至今,中青旅山水酒店已经遍布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苏州、武汉、丽江等多个省市,致力于发展成为经营特色鲜明、投资模式领先、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追求的中高端连锁酒店管理集团。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从初露头角,到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并能够稳中求进,行稳致远,这与企业的前瞻性战略眼光和全局视野工作部署是密不可分的。在过去的十五年,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管理提升的道路上深耕细作,品牌美誉度上逐年提升,越来越多的住客开始选择中青旅山水酒店,同时也赢得了同行的一致好评。

  不难发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正是以坚持稳中求进,勇于改革创新的商业之道推动其向着“中国住宿业最具竞争力的中端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影响力的精品酒店品牌”迈出坚实的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