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旅游,马来西亚、泰国海岛游成浪花朵朵旅行“爆款”

http://www.cnair.com 2018-01-17 15:34:13 来源:网络

  春节即将到来,除了在国内感受传统民俗外,趁着长假到海外过年也成了一种新风尚。“从上个月开始,就有游客咨询今年的春节出境游线路,最近已经进入了咨询高峰期。同时,预订行程的游客每天也在不断增加。”浪花朵朵旅行工作人员表示,与往年相比,东南亚线路依然最为火爆,其中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最受青睐。

  浪花朵朵旅行最新一份销售数据显示:全家去东南亚海岛过冬的人群占多数,“家庭游”的增长比例为历年最高。家庭游的明显特征是,追求品质和舒适。

  目前,浪花朵朵旅行的泰国、马来西亚海岛游产品,已经爆满或者名额紧张,浪花朵朵旅行建议旅游者提前办好签证,预订好行程,最好在1月内提前报名。另外关于泰国、马来西亚的签证问题,由于材料简单,流程简便,详细的图文教程可关注公众号浪花朵朵旅游获取,最晚可在2018年1月底前提交办签材料到相关单位。

  去东南亚海岛赏海景、品美食、看表演、免税店购物、岸上观光等一应俱全,很适合全家出游。比如马来西亚距离中国较近,四五个小时基本可以到达,而且当地的华人也比较多,语言沟通上较为方便。

  马来西亚自然风光优美,热门目的地以沙巴州为代表。沙巴州的首府亚庇是到沙巴的第一站,从中国直飞亚庇的航班也很多。亚庇的景色多元,有神山、红树林、美人鱼岛、沙比岛和马努干岛等,玩法也更加丰富,可以跳岛游潜水、爬神山、去红树林看萤火虫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关于马来西亚签证中国人可以在网上申请E-Entri电子签证,手续简便,在家就能办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