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金牛角”案例盛典,悟空租车获评新营销领军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1-11 16:4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月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速途网络联合举办的“首届新营销案例盛典暨‘金牛角’颁奖礼”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一层报告厅隆重举办。悟空租车凭借“最萌请假条营销案例“荣获金牛角2017年度新营销领军奖。

  本次“金牛角”新营销案例盛典以“新营销新爆点”为主题,围绕互动、创意、创新、社交、IP、粉丝等议题。共收获报名案例236个,参评企业覆盖电商、综艺、新媒体、互联网平台、实体企业等诸多行业。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7家企业、6家新媒体机构的经典案例脱颖而出,来自美团外卖、爱奇艺、悟空租车、统一、联想、京万红、途歌、搜狗等几十家知名企业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视觉志、吾皇万睡、办公室小野、猫来了等新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分享荣耀。

  悟空租车“最萌请假条”案例以父母假期没法陪伴孩子为洞察,一位小朋友乐乐给爸爸的领导写请假条,并创造了”小明说夏天不旅行的人是傻瓜”的流行语句,提升品牌传播力。一张小小的请假条折射出许多家长暑假无暇陪伴孩子的社会现象,在媒体大V的影响力将该现象放大后,悟空租车/悟空自驾游向乐乐一家发出邀约,并推出“野子计划专线”市场活动,扮演了一个问题的解决者形象。本次营销事件获得了几何式的爆发增长,曝光量近9亿,近2000家媒体自发扩散,如人民日报等重量级媒体。#最萌请假条#话题连续12小时在微博实时热搜榜排第二。携程、航班管家、飞猪等八家品牌跟进热点借势。

  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兼CMO朱旭表示,“最萌请假条案例“仅是悟空租车的营销案例之一。对于每一次传播,悟空租车始终以用户为触点,让品牌传播更有温度,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展现了品牌的价值主张。正是基于这种品牌传播的力量,悟空租车逐渐成为人们最喜爱的租车品牌之一,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如今,悟空租车已经是一个全国性的租车平台,覆盖全国200+城市,2000+网点,在城市覆盖和车辆规模上位居行业前三。同时,在自驾游领域,悟空自驾游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自驾游服务。每一次荣誉,是一种认可,也是前进的动力,悟空租车将继续在为用户创造更好出行体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品牌传播上更走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