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x途家助力小清新之旅 300万红包开启时光隧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1-09 15: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8岁操场的风景,是记忆里有味道的共鸣,放假后飞奔的场景,多年后依然很清晰。如果在最青春的时期,和同过窗的伙伴们来一次难忘的旅行,一定会在记忆中留下最深的剪影。

  期末考试即将结束,95后和千禧宝宝的寒假出境游迎来倒计时,最美好的学生时代需要难忘的旅程为回忆留足画面。巡哥早已洞察到各位同学想飞奔去旅行的小心愿,为了让大家高性价比机票和住宿的需求都能被满足,特地准备了300万出境游机票和住宿红包,等你来拿!

  贴心的出境游专家巡哥还在这里为大家推荐几个短途游小清新境外游目的地,为寒假出游做准备。不止学生群体,相信无论是有型大叔、中年美少女还是已婚辣妈,那些青葱岁月的单纯小美好总会藏在心里某个安全的小角落。那个隔壁班高高帅气的男同学或是与你互相打掩护的同桌,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师或是戴着黑框眼镜的年级主任,这些存在于青涩学生时代的回忆如同一盏盏莹莹的灯,在脑海深处闪着朦胧又温暖的光。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提醒各位热爱自由行的同学们,想要重拾和感受那些年的小美好,一定要去这些地方。

天巡春节出境游小贴士:

  寒假期间正值春节出行高峰,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预计从2月10日开始(腊月25)开始增长,2月14和15日为(除夕和年初一)出行高峰。天巡在这里提醒大家,计划在春节高峰出游时段出行一定要提前预定机票,实现高性价比出游。此外从国内出境游机票搜索大数据来看,2018年春节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城市是泰国曼谷,香港和东京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名;除此之外,悉尼吉隆坡、台北、新加坡、普吉岛和新西兰奥克兰均入围前十。小清新目的地+300万出行红包,助力你实现在春节享受18岁小美好的目标。

  台湾垦丁,阳光沙滩与奇幻漂流地

  位于台湾屏东县的垦丁地处热带,东临太平洋,这里的地质以珊瑚礁为主,在三面环海北依山峦的地形下,加上长达半年的落山风吹拂,造就了垦丁特殊的地形风貌和不输东南亚的绝美海景,因此垦丁也是许多台湾当地人心中的旅行圣地。

  来自太平洋徐徐的海风吹拂着碧蓝纯净大海,热闹又惬意的垦丁大街和乘着机车呼啸的少年,这里到处都是台湾清新文艺的格调。猫鼻头公园,鹅銮鼻公园都是欣赏海景的绝佳地,此外还有绵延的白沙湾海滩,这里是李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取景地,影片中唯美震撼的海上浮岛和墨西哥海滩均取景于此,这里的沙滩晶莹明亮,全年都适合潜泳,帆船,水上摩托等活动,而在陆上也可以享受烤肉露营的欢乐。

尼泊尔博卡拉,站在湖畔聆听大山歌唱

  博卡拉是尼泊尔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位于尼泊尔中部喜马拉雅山南坡山麓河谷,依偎在终年积雪的安娜普纳山峰和鱼尾峰下,而山的倒影就映在迷人的费瓦湖中,苍翠繁茂的植被和壮美的雪山构成博卡拉风情万种的剪影。

  博卡拉被称为东方的瑞士,这座小城中几乎处处可见锐利苍茫的雪山,而市区北面5公里处的沙拉阔则是欣赏喜马拉雅山日出日落的最佳观景区,山顶上建有白色的佛塔,可以俯瞰整个博卡拉城市全貌和美丽的费瓦湖。而费瓦湖南岸则适合观赏雪山倒影,明净的湖水中悠悠荡荡着小船,淳朴的尼泊尔船夫哼着醉人的小调,划过水面打破雄伟的雪山倒影,这种美景除了博卡拉世上难得一见。

日本箱根,氤氲热汤中的纯白世界

  箱根位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东京仅90千米,自古以来就是日本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而这里火山口的奇特地貌也造成了翠峰环拱,溪水潺潺的秀丽风景。对于喜欢日本文化的同学们来说,箱根有和风世界的一切美好,换上精致的日式浴衣,曳着木屐,叼着一串丸子,泡一泡露天温泉,坐拥山林中人的惬意与闲适。这里还有日本唯一的山岳铁路——箱根登山铁道,冬季从皑皑白雪中驶来,俨然是童话中的场景。

  箱根也是远眺富士山的好地方,冬季的白顶富士山是我们一直以来熟悉的经典模样。位于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馆则是小清新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景点,这里把《小王子》作者圣伯修住过的街景与建筑,以及所到之处所遇见的人事物都一一呈现出来,让人彷彿置身于普罗旺斯的小镇。

  越南美奈,一捧海水一抔沙

  美奈是越南东南部的一个渔村小镇,而今天已经是越南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这里绵延50公里的海岸线,热闹的鱼市和椰林海风早就了理想的度假胜地,寒假期间正是美奈的旱季,适合游玩。美奈渔村是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这里仍旧保持着最原始的模样,朴素自然,每天清晨渔民会回到海边,带着一晚捕获的海鲜。

  而美奈另一端就是茫茫的沙丘,红沙丘和白沙丘最为著名,在白沙丘深处有着淡水湖泊,湖边长满高大的丛林植被,而红沙丘是观赏夕阳的绝好位置。挑一个高处坐下,看着夕阳渐渐向西,染红了半个天际,紫色的晚霞与棕红色的沙丘在落日余晖的笼罩下显得更加艳丽,让人迷醉。

  天巡助力春节底价机票,更有途家300万优惠券等你领取,请点击:

  https://www.tianxun.com/tujiacampaign/?utm_source=tujiap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tujia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