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寻美丽中国,感受长安神韵

http://www.cnair.com 2018-01-03 09:2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福州航空文化探寻之旅

  图/吴蕾   文/吴蕾、陈康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福州航空联合Amazing China Travel推出了“探寻美丽中国,感受古都神韵”中国名城文化探寻之旅系列活动,首次活动在具有“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之称的古城——西安举办。三天的古城文化探寻之旅,独特的行程安排,深入的文化体验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光。

  “长安自古帝王都”,在西安,你可以感受到历史长河中远去的典故与传奇的味道,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沉淀与底蕴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中得到了淋漓紧致的体现,走在街上,穿行于巍峨的城墙下,仿佛间你与古老厚重的历史有了奇妙的交错感。

  这三天,参与活动的一行人游览了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陵兵马俑博物馆、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小雁塔雁园、终南山观音禅寺以及历史悠久的明城墙……品听碗碗腔、老腔、眉户等各类皮影戏;参与手工剪纸、木板年画、泥塑面塑、篆刻、陶埙演奏、手工油纸伞等工艺制作;品尝回民街地道的西安美食等等,可谓 是从听觉、视觉、触觉、味觉多方位品味文化、回味历史。

  福州航空成立于2014年2月12日,并于2014年10月30日首航,目前机队规模已达到14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截至2017年11月底,公司已开通64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46座城市,累计运输旅客突破558万人次。福州航空自开航以来,坚持以航空运输业为主线,积极整合航空周边产业资源,以航线网络所及的旅游资源为核心,打造“航空+旅游”的运营模式以惠民的票价,贴心的服务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未来,福州航空将秉持“清新雅致,愉悦飞行”的服务理念,拓宽航线网络,为旅客带去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

活动参与人员体验拓印碑文

活动参与人员参观秦始皇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