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安航空成功获得主体信用“AA”评级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2:5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4月25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 张小杰 作者单位 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近日,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航空”)获得经中国证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业务许可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国内四大评级机构之一)的主体信用“A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该级别表明长安航空偿债能力很强、经营状况良好,不确定因素对公司经营发展的影响很小。

  此次企业主体信用评级分为三等九级,长安航空获得投资级类别中AA评级,是对公司行业发展前景、管理机制、内部控制规范、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指标等的综合肯定与认可,为后续长安航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长安航空于4月5日获得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并拟定于5月初进行首航。长安航空的成立不仅将促进陕西当地经济文化发展,更将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动陕西航空旅游、金融租赁、物流开发等一系列新兴产业的联动发展,成为参与陕西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力量。

  未来,长安航空将实现连接国内,覆盖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航线网络,成为西安航空国际枢纽建设的主要力量。长安航空将在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航空企业发展模式,大力发扬海航集团创业创新精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成长为具有历史传统文化元素的中国大型新锐航空企业。(完)

评级结果释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