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陕西长安航旅携手延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10: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原标题:陕西长安航旅携手延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长安航旅总裁许静与延安市发改委主任张骁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民航资源网2017年8月21日消息:8月21日,海航现代物流创新总裁马超、长安航旅董事长杜小平、总裁许静等一行拜会了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并举行了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航旅”)与延安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安航旅总裁许静和延安市发改委主任张骁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延安市政府秘书长赵殿军、副秘书长王利功、市发改委主任张骁卫、市国资委主任张新会、市商务局局长燕胜利、市招商局局长曹宇、市金融办主任杨剑君、市机场拆迁办主任薛建宏以及长安航旅副总裁李忠义等参加此次活动,双方约定未来将在航空、旅游、物流、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助力延安经济全面转型升级。

 

图: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与延安市政府举行会谈。

  延安是举世闻名中国革命的圣地和中华民族的摇篮,全国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延安精神“三大教育基地”之一,中国红色旅游景点最多、内涵最丰富、知名度最高的红色旅游资源富集区,素以“两圣两黄”旅游资源称著于世,文化旅游资源禀赋高,发展潜力巨大。长安航旅为海航集团与陕西省政府合资成立的航空旅游投资平台,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长安航旅将实践海航集团倾力打造的“航空+旅游+金融+互联网”的创新航旅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通过整合航空旅游上下游产业,借助金融创新和智慧旅游平台为依托,打造全新的航旅生态体系。

 

图: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与延安市政府举行会谈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理念,围绕延安航空、旅游、物流、金融产业充分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延安全域旅游建设,共同促进延安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助力早日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通讯单位: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