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酒店集团与阿里飞猪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2-27 13:0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与碧桂园集团业务研讨会在佛山顺德碧桂园集团总部隆重召开。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钉钉事业群商务副总裁田群喜,盒马鲜生商业开发部总经理杨小虎,天猫食品总经理赵磊,飞猪副总裁梁尚兵等阿里业务版块负责人,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谢树太,碧桂园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总裁周涛,碧桂园创享生活公司总裁罗与卓,凤凰优选总裁陈诚,副主席办秘书赵涵宁,碧桂园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冀宏军、赵必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双方就旅游住宿、新零售、智能社区、协同办公等领域展开了坦诚交流和深入探讨,对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携手打造旅游住宿及创享生活等服务产业新生态达成了深度共识。

阿里巴巴集团与碧桂园集团业务研讨会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召开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谢树太表示,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房企的先行者,坚持为老百姓造好房子的同时,近年亦积极展开全产业链布局,致力为业主提供全生活场景服务。除物业、酒店等常规版块,碧桂园创享生活公司以及凤凰优选为业主提供的食品、旅游、公寓、社区新零售等全生活场景服务,是碧桂园针对业主展开的增值服务中极为重要的部分。这些增值服务的实现,离不开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对中国个人消费市场的大力培育,因此碧桂园集团对即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展开的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飞猪总裁李少华则表示阿里巴巴虽然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交易平台,但阿里更愿意以“数据”公司进行自我定位。阿里将持续打造开放生态,与优秀企业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各产业形态的迭代升级。在此之前飞猪和碧桂园酒店集团已经合作多年,成绩十分显著,阿里也同样期待能够与碧桂园集团其他业务板块一起携手展开多维度的合作,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实现线上平台和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谢树太(左),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右)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通过会议的充分协商和探讨,碧桂园酒店集团与阿里巴巴旗下旅游品牌飞猪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共同推进酒店产品的智能化、全场景化,营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同时在会员体系方面探索双方会员资源互通、会员等级和积分礼遇互相匹配的合作模式。

  此外,碧桂园创享生活公司旗下的凤悦公寓公司、凤怡假期旅行社也将与飞猪开展进一步合作,为碧桂园业主提供签证、旅游、住宿、机票等的一站式尊贵定制服务,打造以酒店和公寓为目的地的全场景消费升级。

  在社区新零售和食品方面,双方也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共识。凤凰优选和凤禧故乡里食品公司将整合社区门店的渠道优势,甄选优质、安全的食品,充分发挥天猫全球供应链的整合优势,通过双方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整合,为碧桂园业主和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除达成以上合作共识之外,双方在研讨会上还就智能化社区和公寓管理、高效的企业沟通与协作等领域展开了热烈的探讨,未来双方在相关版块展开的合作同样值得期待。相信双方能够在服务产业数据化和智能化的大背景下,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碧桂园业主、碧桂园酒店会员甚至全球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生活新体验。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隶属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是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依托碧桂园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拥有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和碧桂园创享生活公司两大版块,目前业务涵盖酒店、酒店公寓、旅行社、高端食品等领域,成功打造了“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以及“碧桂园凤祺”、“凤怡假期”、“凤禧故乡里”等品牌。目前碧桂园酒店集团拥有已开业酒店及酒店公寓总数达69家,其中五星级标准酒店59家,客房总数20000多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