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云南航空培训中心落地昆明保税区 政企合作打造综合航旅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7-12-22 14:0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20日,昆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保建彬与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在海口开展项目考察与合作洽谈,双方就昆明市政府、滇中新区与海航旅业在整合航空运输、飞行培训业务、航材保税、基地维修、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综合物流、金融租赁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进行洽谈。

 

  由昆明市政府、滇中产业新区及海航旅业携手打造的海航云南航空培训中心即将落地昆明保税区。昆明市政府、滇中产业新区考察团此行专门前往海航天羽培训基地及海航大厦进行考察,并与海航集团、海航旅业、祥鹏航空就在昆明地区开展的战略合作项目推进进行洽谈。

  据了解,昆明市政府、滇中产业新区和海航旅业经过协商一致,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云南打造综合航旅平台。三方将发挥各自在航空、旅游、物流、金融和电子商务等方面优势,就昆明市及新区基础设施、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电子信息、航空教育、科技服务、文化旅游、房地产业等重点产业,推进空港经济区产业开发,打造综合航旅平台,共同促进昆明市经济社会以及旅游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即将落地昆明保税区的海航云南航空培训中心,即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按照规划,经过2018、2019两年的建设期,到2020年海航云南航空培训中心将实现年销售收入过亿,能够满足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的飞行模拟培训及乘务模拟培训业务,同时,逐步扩张业务范围,从覆盖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西南区域省份基地航空公司培训需求,未来将拓展至东南亚、南亚市场。

  保建彬在会谈中表示,昆明政府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包括海航在内的企业参与到云南的改革发展中,共同促进云南文化旅游、脱贫攻坚、金融创新及民生事业等领域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海航旅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表示,海航旅业将积极推动航空人才培养、深化航线网络、打造智慧旅游、建立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方面的合作,打造昆明航旅全产业链,助力昆明创新驱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海航旅业在云南地区的生力军,以促成海航云南航空培训中心项目为开端,祥鹏航空也将积极助力海航旅业与昆明市政府、滇中产业新区的战略合作,包括积极与昆明市及滇中新区相关平台企业在景区、酒店、通航产业、物流、产业基金、智慧旅游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也将为包括祥鹏航空在内的海航旅业各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持和机遇。其中,海航云南航空培训中心的落地,将首先解决祥鹏航空人才队伍建设的问题,就近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资源,大大降低祥鹏航空的人才培训成本,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后续,昆明市政府、滇中产业新区也将为祥鹏航空的发展给予更多政策支持,为祥鹏航空在航空、旅游等各个产业的拓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