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自由行让您感受美丽湘西

http://www.cnair.com 2017-12-20 11:2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张家界周边旅游,张家界周边旅游攻略。让您体验湘西地区的大好河山,让您在张家界旅游给您留下一生的回忆

         湖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片热土上人才辈出,这里的风景也是无与伦比。对于湖南的景点,你可能知道的是关于凤凰古城和张家界的传说。这些地方一直以其特色的山水人文吸引了众多游人前往。只是对于不断追求新鲜感的旅行者来说,他们更愿意去发现一些稍微不那么热门的地方,去收获另一种美和清爽。

      紫鹊界梯田当你真正发现了崀山的美,就像发现了埋藏许久的珍宝,这方得天独厚、风光旖旎的丹霞山水,真是相见恨晚。这里,山有多高,田有多高,水就有多高,没有一口山塘、一座水库,也无需人工引水灌溉,天然自流灌溉系统令人叹为观止。依山就势而造的梯田,小如碟、大如盆、长如带、弯如月,形态各异,变化万千,婉如天上瑶池,人间仙境。

  靖港古镇 汪涵曾在他的书中提到一个想要养老的地方,说的便是湖南的靖港古镇,这里是湖南有名的历史文化村镇,素有 “小汉口”和“小香港”之美称。如汪涵所描述那般,这座古镇固执地在紧邻都市的地方保持了自己的时间感。来到这里,脚步都不自觉放慢了,经历了岁月的冲刷,这里的一切仍保存完好,其中,也包括以前的慢时光.

  黔阳古城 黔阳古城比凤凰都要早900年,大文豪王昌龄的经典诗句“一片冰心在玉壶”就是诞生如此。它有着湘西第一古镇”之称,离凤凰古城近在咫尺,却鲜有人知。这里三面环水,在江边,几艘小舟停泊在码头附近,给古城增添了几分宁静。清明时节,在微风细雨的氛围之下,古城又添加几分画意,难怪王昌龄喜欢经常在临江的芙蓉楼饮酒吟诗,排解被贬之情。 

   始建于明洪武年间,距今有600多年历史的芋头侗寨,除了古民居外,依旧保留着完好的风雨桥,寨门、古井和四座鼓楼。寨子至今保留着传统的侗族风俗,老人们身着传统侗族服饰,围坐在鼓楼、广场,或家门口,小河旁。如诗如画的芋头侗寨,用日常生活演绎着现实版乡居田园,让你以为误闯了桃花源,不想离去。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张家界美景以及湖南美景的可以联系张家界深呼吸自由行凌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