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发布 华腾游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2-15 09:28:06 来源:腾讯大湘网

  12月14日,由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湘西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凤凰县人民政府、古丈县人民政府、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华腾游共同承办的“锦绣华夏•文旅湘西”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新产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办。发布会上发布了2017年湘西文化旅游新游线。同时,由华夏投资集团和腾讯•大湘网联手打造的“华腾游”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是腾讯•大湘网首个以资源入股形式参与的智慧项目。

  省人大副主任陈君文、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省旅发委副主任王超祥、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湘西自治州人民州政府副州长向清平、凤凰县副县长田儒勇、永顺县副县长张艳阳、古丈县副县长梁章兴、湖南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钟飞及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开源发展基金、建设银行、长沙银行、华夏银行等代表人莅临出席,省主流媒体及省内外120多家旅行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致辞

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王超祥致辞

湖南省人大代表、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钟飞致辞

  此次发布会重点以凤凰八景山水游、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为主题,发布新游线、新产品、新平台。在《爸爸去哪儿4》、《小戏骨》等影视节目争相取景和宣传推动下,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成为湘西文化旅游的的热点。此次活动发布了红石林景区多种休闲、文化、娱乐产品,如《爸爸去哪儿4》同款亲子游、跟着村长去旅行、土家过大年、星空帐篷露营等,应对日益膨胀的市场和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红石林《爸爸去哪儿》剧照

红石林小小红军夏令营

  而凤凰八景山水游线是路由水陆两条线构成凤凰山水文化旅游的新游线,连接凤凰古城和黄丝桥古城两大旅游核心资源,串联拉毫营盘、凤凰大峡谷和无愁河岸黑潭营、马蹄谷、苦竹寨这一带神仙栖居的古苗村落,还有盛唐凤凰的活力渭阳,奇风异俗,别具一格。

拉毫营盘

凤凰大峡谷

  伴随“互联网+”的大趋势,湘西的文化旅游也走向智慧化。此次发布会上,专注大湘西文化旅游的OTA平台华腾游正式上线。该平台由华夏投资集团和腾讯•大湘网联手打造。平台在提供大湘西主要景区及周边门票、酒店、湘西农土特产的同时,主打大湘西深度游、主题游、定制游等产品。现场线上平台的有奖互动、VR演示和腾讯、花椒直播互动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同时在线有120多万人参与活动互动。

华腾游上线仪式

  “华腾由”平台是腾讯•大湘网首个以资源入股形式参与的智慧项目。作为湖南最大的生活网络开放平台以及腾讯集团在湖南区域的延展,腾讯•大湘网借助互联网站、社区、微信、手机QQ以及街景等成熟平台,已经打造了长沙国际黄花机场、长沙交警、中惠旅、咸嘉里手等一大批移动标杆产品,在湖南区域多个行业领域植下了腾讯互联网+的种子。腾讯•大湘网也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连接更多的力量,共同助推大湘西乃至整个湖南的旅游发展。

各大旅行客商纷纷与华夏集团签订新产品合作协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