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轻”更有“型”, 东呈国际旗下宜尚酒店2.0优化版盛世登场

http://www.cnair.com 2017-12-19 14:5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标准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宜尚酒店凭借独创的“轻文化”品牌调性、灵动空间和精益管理,在市场中广受年轻精英消费群体和投资人赞誉,并一度荣获“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奖项。截至目前,宜尚酒店已在北上广深、成都、重庆、长沙、武汉、南宁、西安等多个重点城市开业与筹建店面超150家,覆盖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入住率长期保持在95%左右。

  “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宜尚酒店的“轻文化”赢得广大年轻精英消费群体和投资人的喜爱,表明了市场对宜尚酒店品牌的充分肯定。坚守初心,将“轻”进行到底并持续对品牌进行优化升级,是市场赋予宜尚的使命——宜尚2.0优化版现已盛世登场!

宜尚酒店外立面

  品牌形象升级——“轻”时尚,“型”生活

  精致/ SMART

  追求性价比和品质感,对生活有无限追求,这就是宜尚酒店的目标客户——8090后年轻精英消费群体。他们都是行走江湖的高手,对于酒店选择有着几近完美的追求。而宜尚酒店的跨界大堂、灵动客房和精致餐饮,恰好迎合了他们的需求,宜尚酒店——新生代商旅出行的精明选择。

   创意 / INNOVATIVE

  拥有平等的心态、自由的理想,对世界充满好奇,怀揣着有一天能够改变世界的梦想,可以在跨界大堂完成所有的商务需求。工作时一杯咖啡在手,只有放松自由的状态才可以产生无限创想。

   时尚 / FASHION

  国际化设计风格,咖啡吧和大堂的无缝连接,充满时代感的色彩和艺术品,专业的灯光设计配合,这是宜尚酒店,这是我的地盘。

宜尚酒店门头

   产品&服务升级——工匠精神,锻造典范

  跨界大堂

  一个独特闲憩空间,融前台、咖啡厅、酒吧、早餐、简餐功能于一身,将社交、休闲、商务与生活完美结合。在水泥森林、繁忙脚步里,静享惬意。

宜尚酒店跨界大堂

宜尚酒店酒吧 / 咖啡吧

  大堂电梯厅

  北欧设计风格营造出极强的空间感,配上明快的灯光,让顾客有轻松自如的舒适感。

宜尚酒店大堂电梯厅

  软装优化

  家具细节优化,13种组合灵活搭配,适配性强,携手国际软装顾问,大幅提升艺术品味和审美内涵。

  灵动客房

  携手英国床垫百年品牌斯林百兰,为顾客提供奢睡体验。新增豪华房型和多种大小形状房型,适应多种开发需求。 宜尚文创 ,立体唇感,时尚潮爆,客房咖啡对杯。

宜尚酒店客房

宜尚酒店豪华房

宜尚酒店豪华套房

宜尚文创---咖啡对杯

  多种灯光模式

  跨界大堂、客房、健身房等区域,多种灯光模式随意切换,我的宜尚我做主。

  卫生间

  半步入式的衣柜隔出半开放式卫生间,将客房的空间直直延伸到卫生间,视觉效果也被放大了1.5倍,开阔不局促的空间让人心情怡然。宜尚酒店定制五月森林沐浴洗手系列用品--- FOREST IN MAY,香味会告诉你,ECHARM是谁。

宜尚酒店卫生间

沐浴洗手系列用品--- FOREST IN MAY

  健身房

  健身房成为宜尚2.0标配,适应当下运动潮流。

宜尚酒店健身房

   自助餐厅

  轻酒吧会员“欢乐时间”,尽享东呈会员特权,近40个品种的国际精选星级早餐

  打开一天的好心情。24小时轻餐饮,夜猫子也不必担心饿坏肚子。

宜尚酒店自助餐厅

  强化五感体验

  嗅觉---配备宜尚酒店品牌专属轻蓝(LIGHT BLUE)国际香薰,让时尚和生活品质渗透到呼吸之中。

  听觉---宜尚酒店大堂设置专门的音响设备,播放宜尚品牌专属的背景音乐。

  视觉---跨界大堂强调社交互动体验,包括主背景墙的优化,灯光设计的引入,都在强化视觉上的体验提升。

  触觉---改善棉织品、床垫;升级并改良公区家具版本。

   味觉---签名式宜尚冰蓝鸡尾酒(ICE BLUE),ECHARM CAFE咖啡吧的即磨意大利咖啡,近40个品种的国际精选星级早餐。

宜尚冰蓝鸡尾酒(ICE BLUE)

   宜尚酒店制胜之道

  宜尚酒店在运营中,实现扁平化组织结构,一岗多能,走动式现场管理。以“轻文化,型生活”理念,致力打造精致、创意、时尚的“轻文化”酒店产品,营造自然自在、轻松愉快的时尚精英商旅居停空间。让更多的体验者通过欢迎特饮,文创立体唇感客房咖啡体验,一键响应等服务,能感受到亲切自然的服务。来宜尚把“轻文化,型生活”带回家(多款宜尚定制时尚文创产品,可率性买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