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率先推出“自动开票”,助旗下酒店轻松应对“营改增”

http://www.cnair.com 2016-05-04 16:07:1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2016年3月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宣布自2016年5月1日起,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包括酒店行业的生活服务业,正式纳入"营改增"范围。届时,酒店业要面临的不仅有税点变化后的财务工作调整,还有大量客人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票需求。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为帮助加盟合作伙伴简化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流程,帮助酒店前台员工减轻工作负担,在业界率先推出"自动开票",仅需2步就能快速、准确地开好客人所需增值税发票。

  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填写的信息繁多(包括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开票过程复杂,容易出错。一旦出现错误,酒店可能还要被税务部门罚款。因此对酒店经营者来说,"营改增"不仅改变了需缴纳的税点,也加大了酒店的员工工作难度。

  如何帮助加盟合作伙伴简化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流程,帮助酒店前台员工减轻工作负担呢?格林从酒店管理系统入手,集团IT部设计并实现了"自动开票",将酒店管理业务系统HMS和税控系统进行对接,酒店前台员工只需下面两步(核对开票信息、点击开票),就能快速、准确地开好客人所需增值税发票:

  1、客人在官网、H5、APP预订时,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或专用发票,并填写发票信息。

  2、客人填写好的发票信息,将自动进入集团前台管理系统。开票时,酒店前台员工只需对客人的开票信息进行核对,并打开账务明细,选择开票账务,点击"开票",即可自动打印出发票。

  格林此次在业界率先推出"自动开票",正是从方便客人、方便酒店员工的角度出发。客人在第一次填写的开票信息会保存在系统内,再次入住格林旗下酒店都无需反复填写,为客人大大减少在前台等待开票的时间。另一方面,也大大提高了开票信息的准确度,减少客人等待的时间,待税控系统更新完毕,就能为旗下酒店轻松应对"营改增"提供准确、高效、方便、快捷的系统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