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享文化盛世,启雅尚之风

http://www.cnair.com 2018-01-26 15:29:23 来源:互联网

  由启雅尚(TRIKA TSANG)品牌倾力打造的民族文化精品酒店即将于成都荣耀开启。这是启雅尚(TRIKA TSANG)品牌旗下的首座酒店,还未正式运营就已获得2017“榜样中国”美丽四川▪旅游新榜榜单的“年度最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它不仅是启雅尚(TRIKA TSANG)品牌在新经济时代的匠心力作,更是倾注民族情怀的文化新坐标。

  以时为序,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启雅尚家族的美丽传说,赋予了她别样的文化内涵与使命——“弘扬民族文化精品,践行民族文化自信”,是她饱含爱国情感的强烈表达。坐落于成都市金牛区金鱼街18号的启雅尚国际酒店正是诠释启雅尚精神的完美序篇,一座以“弘扬民族精品、传承民族精神”为理念,以构筑“民族文化交流、展示、贸易平台”为愿景,承载着别样民族艺术风尚的精品酒店于成都悄然落成。

  以城为界,中国藏民族精英文化新地标

  启雅尚将跨越千年的高原文化带到成都平原,博古鉴今、融汇内外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真诚卓雅的服务宗旨,独具风情、别具一格的待客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世家风范,将让宾客们体验到启雅尚“高贵▪高尚▪高雅”的品牌属性与文化精髓。

  启雅尚国际酒店创始人银袁冬先生表示,“启雅尚将休闲空间、文化行为、精品物产、精神体验等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实现了单一住宿产品到全方位生活方式重塑。”

  从迎宾的哈达与青稞饼,到一声充满温度的“恭康桑”,是源自世家的尊崇礼仪;凝神的熏香,悠扬的朗玛配以宫廷歌舞、特色分餐式美食,是千年积淀的艺术风华;置身艺术长廊品鉴藏区老照片,倾听远古的传说,选购精致的唐卡、木雕与陶艺,是旅行计划外的别样惊喜;在雍布拉康的云端酒廊内,悦饮红酒,品鉴雪茄,远眺古都美景,是休憩身心的绝佳之选。

  启雅尚国际酒店,将民族文化风貌与人文艺术成就定格于天府之国成都,于城市繁华之上,成就民族精英文化的传世典藏。

  以文为疆,绽放于世的文化交流中心

  启雅尚将“不止”于酒店,其将作为启雅尚民族文化品牌的“场景经济”交流中心,旨在充分发挥物理空间所具有的展示、体验功能,通过良好的空间营造和商品提供,实现集“食、住、行、娱、乐、购” 全生活应用场景的完美体验。

  创始人银袁冬先生表示,“无论是文化产品还是人文服务,启雅尚都将不断输出差异化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用全新的商业逻辑将核心要素重新组合起来,用一种更深层次的基于商业和人的关系的思考之上所做的场景化设置,打造启雅尚的服务延伸,走出“消费—生产—投资”的全新路径。”

  未来,启雅尚亦将在深度挖掘民族文化内涵的同时,注重文化外延的创新拓展,在线下、线上空间中融入系列视觉传达、空间艺术、会展交流、演绎运管类衍生产品,并着力培育文化旅游精品IP,全力推动全域旅游新发展,让优秀的民族文化于世界舞台绽放光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