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旗下帐篷客酒店再获如家集团投资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7:0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刚正式开业一个月的帐篷客酒店,在获得华住集团数千万元投资后,再获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国内连锁酒店巨头如家酒店集团的数千万元投资,据悉资金已经到账。 帐篷客酒店是由景域集团旗下帐篷客旅游投资公司独立开发设计,并选址在资源稀缺型的旅游景区或目的

  刚刚正式开业一个月的帐篷客酒店,在获得华住集团数千万元投资后,再获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国内连锁酒店巨头如家酒店集团的数千万元投资,据悉资金已经到账。

  帐篷客酒店是由景域集团旗下帐篷客旅游投资公司独立开发设计,并选址在资源稀缺型的旅游景区或目的地建造,是主打目的地概念的特色连锁度假野奢酒店,首家帐篷客酒店于10月18日在浙江安吉万亩白茶园开业。景域集团、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的目标,是将帐篷客酒店打造为中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目的地度假酒店。

  今年7月,帐篷客酒店获得华住集团数千万元的战略投资,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如家集团亦跟进,战略投资帐篷客酒店数千万元,据了解,这是同为上市公司的国内两家酒店连锁集团巨头如家、华住首次联手投资同一家公司。

  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如家董事长沈南鹏,CEO孙坚都非常看好帐篷客。从帐篷客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安吉帐篷客酒店自开业以来,其预约人次已经排到了2015年1月份。第二家酒店正在紧密筹建中,同时收到上海滴水湖、浙江千岛湖、普陀山、天目湖、太湖等等知名目的地的邀请。随着商务酒店日趋饱和,中高端精品及野奢酒店近来颇受市场青睐,或是促使如家、华住两家连锁酒店巨头联袂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在此次投资之后,华住、如家将为帐篷客酒店提供运营、营销支持,并将各自的会员系统与帐篷客酒店打通共享,为帐篷客酒店后续新店的扩张与运营提供支持,使得帐篷客酒店能快速扩张。

  如家酒店集团近期高调从去哪儿下线,并宣布将推类似去哪儿的“家盟”酒店平台。此次如家华住联手走在一起,在酒店领域还将有何动作,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