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08 21:4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军孝)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要求,增强员工懂法、守法意识,12月7日,塔城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本次培训从新旧两版《安全生产法》异同讲解着手,围绕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释,学习过程中,通过分组学习、讨论现场宣讲等方式,学习《安全生产法》等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和责任范围的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条件,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行动上要提高认识,及时发现问题,要很抓督促整改,消除隐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员工对《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前后条款的改变对照,以及对《安全生产法》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