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首次进驻天府之国四川 绵阳精致英伦升级住宿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3:2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尚美集团旗下英伦轻奢品牌兰欧酒店宣布正式进驻天府之国四川,本次签约店位于四川西北部的绵阳市,标志着中档酒店全国东西纵深布局再落一子。在四川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下,以英伦轻奢的设计风格与“酒店+办公”的场景模式的兰欧品牌,落地酒店市场愈渐繁华的绵阳地区,必将进一步提升该地区的旅游形象与旅游市场的接待能力。

  绵阳,位于四川西北部,人文自然资源丰富,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大九寨国际旅游环线和三国蜀道文化国际旅游线上的主要节点,拥有“北川羌城旅游区”5A级景区,七曲山大庙、九皇山、报恩寺、窦圌山和江油李白纪念馆等13个4A级景区。酒店作为整个旅游环节的核心之一,其在绵阳地区需求量巨大,兰欧以其独特的英伦魅力为汇集绵阳的国内外商旅提供非凡住宿体验。

  融入英伦文化,打造品味生活

  兰欧酒店在产品和服务上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创新性地将“轻奢理念”与“欧洲艺术风情”带入现代生活品位,承袭了英伦血脉的设计风格,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

  从门窗到地板,从吧台到地毯,从灯光到壁画,兰欧团队从全球甄选酒店设计用材,只是为了让产品与设计相得益彰。调试过32种沙发的纹理与颜色,对比过17种踢脚线的实景效果,臻于细节,满足消费者对中档商务酒店所有的向往。兰欧的每一寸用心都是为了让入住的商旅顾客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

  延伸服务长度,尊享品牌体验

  当下的商务出行人士住宿需求趋向多元化,对于酒店客房、饮食和附加服务都有了新的要求。兰欧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以“酒店+办公”的住宿场景切入市场,把准了商务出行群体的需求不断延伸服务长度,拓展服务空间,为顾客提供功能全面的多方位服务。

  兰欧酒店注重服务场景和办公空间的打造,为商旅人士提供功能配置完善的办公空间和小型会议室,解决了商旅出行人士无处会客,无处办公的问题,为其提供媲美现实的办公环境的空间,完美地匹配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现代商务精英除了偏好“住宿个性化,服务标准化”,也更在乎自己的饮食健康和外表礼仪。商务出行的行程安排紧凑,三餐不规律更是商旅中的常事。兰欧酒店提供全天候15分钟出餐的兰欧能量餐,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论飞机多晚落地,都会照顾好每一位住客的胃。兰欧酒店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兰欧小秘专属服务照顾到酒店顾客的优雅和妥帖,让入住者从而用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更有应急领带西服,满足住客的临时性商务需求,满足住客随时随地的体面和自信。

  兰欧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主推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享有集团平台2000余万的会员体系,持续地为兰欧酒店提供稳定的客源。基于商务精英打造的轻奢理念,受到加盟商的热捧,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同时依据尚美生活集团的全国布局,越来越多的加盟伙伴享受到兰欧酒店带给他们的稳健收益。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兰欧必将引领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