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品牌创新之路,英伦兰欧定义中档酒店加盟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16:04:22 来源:中华财经网

  创新是品牌竞争力的直观表现,不管是针对硬件的功能性创新还是针对软件的服务创新都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提升客户的入住好感度。兰欧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中高档酒店品牌,以创新的视角确立英伦轻奢的酒店定位,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

  细分发展市场,品牌定位差异化

  尚美生活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品牌定位清晰,发展目标明确,现已成长为综合实力强劲、行业排名居前的综合性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的后来居上者,尚美生活集团在应对市场变化方面积极灵活,善于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进行不同面向的酒店品牌布局。兰欧酒店就是集团在消费升级和中档酒店扎堆的大背景下布局中档酒店市场的一大力作。针对都市商务出行人士住宿、办公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服务创新,为顾客提供至臻品质服务。

  酒店品牌的产品从研发到推出,需要不断注入创新活力。兰欧酒店始终坚持升级变革路线,围绕顾客居住需求,打造完美的住宿体验。为了有效解决商旅顾客的办公需求,兰欧酒店特设办公空间及小型会议室,提供除公司以外的第二空间办公场所。其特殊配置的全球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务旅客实时掌握行业信息的全球动态,在方寸之内运筹帷幄于千里之外。

  甄选创新科技,智慧定义兰欧

  兰欧酒店集合了多项高科技,为入住酒店的客户带来非凡享受。客户可通过移动设备连接办理前台自助入住,省时便捷。通过手机直连打印机进行文件打印,简单易操作。客户退房时,可以通过扫码打印发票,降低沟通成本。高科技智能服务在充分考虑客户便捷性的同时也强调客户隐私信息的重要性,全程可追溯,为您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酒店具有智能化的收益管理,让酒店收益支出尽在掌握。这样的做法保证了消费者与加盟商的利益。

  品牌创新服务,人文主义为先

  兰欧酒店一直站在酒店品牌创新服务的前沿,通过对自身产品设计和服务体系进行升级实现品牌创新,始终为顾客带来全新、优质的住宿体验。创新之外,兰欧酒店同样注重酒店服务质量的打造。服务性企业的发展最重要的就是追求品质,注重细节,提升服务水平。兰欧酒店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为一线员工设置了完善课程培训体系以更好地服务顾客。每一位新入职兰欧酒店的一线员工都要经过集团管理学院的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这为兰欧酒店的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兰欧酒店以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服务消费者,不断开拓中档酒店市场,凭借优异的表现吸引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关注,获得了消费者和酒店加盟商的双重肯定。不断创新,服务升级,兰欧酒店必将带领中档酒店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