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木斯旅游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17:03:5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佳木斯地处东北亚核心地带,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一年四季气候分明,夏可观光避暑,冬可狩猎滑雪,是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

 

图:佳木斯三江湿地

 

图:佳木斯夜景

  夏日推荐景点:三江湿地

 

图:三江湿地

  三江湿地,世界仅有的原始湿地,中国最大的淡水沼泽湿地。气温回暖时节,看荷花在湿地湖泡里绽放;雁鸭、鸳鸯成群结队在水中嬉戏;丹顶鹤、金雕搏击长空;东方白鹳、秋沙鸭在湖边悠闲散步;马鹿、狍子在草地上奔走觅食;湿地中的大片小叶樟草在风中沙沙作响……似东北大地上的一片绿洲,生机盎然。

 

图:三江湿地

  冬日推荐景点:卧佛山滑雪场

  卧佛山滑雪场,佳木斯最早、面积最大的滑雪场,娱乐项目多样,如雪上飞碟、雪地爬犁、雪地雪圈等,同时还附带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自然景观。冬日来此,或于飞碟上肆意旋转,或于爬犁上急速飞驰,或于雪圈驰骋雪场,或乘高速缆车于高处俯瞰雪场景致,刺激无比~滑累了,还可以去滑雪场自设的咖啡厅、餐厅、酒吧、音乐厅小憩,是冬日休闲旅游的绝佳去处。

 

图:卧佛山滑雪场

  冬日来佳木斯,若是时间充足,还可以去松花江冰雪大世界上欣赏美丽的冰雪建筑;或者在杏林湖公园的冰面上打出溜滑,体会纯正东北玩法的冰雪娱乐;又或者在汤原县大亮子河森林公园,勇敢地来一次雪地徒步,让勇气战胜严寒,留下佳木斯之行的美好回忆……

 

图:卧佛山滑雪场

  四季推荐景点:东极广场

  东极广场景区位于抚远水道与乌苏里江交汇处,是我国陆地领土最东端的地标性景观。广场背倚祖国、面向东方,三角形的河口沙洲形状如同锋利的军舰舰艏,劈波斩浪,将乌苏里江分为主航道和抚远水道两块,以“起航”为总体景观意象,以高39.5米的东极极标雕塑为桅杆,以昂然挑起的河口观景广场为舰艏,象征着中国这艘巨轮正起航驶向东方,而“华夏东极”抚远,则正是这艘中华巨轮高昂的船头,每天都在为祖国迎来最新的一轮朝阳。无数游客慕名而来追寻东方第一缕的阳光,见证祖国壮丽山河。

 

图:东极广场

  推荐住宿:

  初到佳木斯,推荐入住佳木斯火车站附近的格林豪泰快捷酒店。酒店是连锁品牌,品质服务有保证,房间内各项设施一应俱全,价格平民,在129~199元之间。若是格林会员,还可享受折扣优惠和免费早餐。

  酒店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站前路267号,火车站西100米,客运枢纽站后门,约3分钟即可步行至火车站、客运站,交通十分便捷。

  酒店周边超市云集,1公里范围内更是汇聚众多特色美食,如嘎嘎香、孙大姐风味排骨串、西门老头砂锅、柏记水饺等,完全满足旅途中的美食需求。

 

图:格林豪泰佳木斯火车站快捷酒店外立面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