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山盈香生态园 给秋游一个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09:2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何让秋游不再是简单的吃喝玩乐,让孩子们经历体验不一样的秋游?近日,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准备了科普教育、拓展训练、野炊烧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们亲近自然、拓宽视野,得到更多的科普知识,体验集体同游的欢乐。

 

  盈香生态园坐落在佛山市高明区的凌云山下,距离广明高速沧江出口600米,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主要旅游设施包括百亩花海、九寨水城、鸟巢科普园、机动游乐园、拓展训练基地、森林剧场、野炊烧烤场等。经过多年的努力,园区先后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成为珠三角地区春秋游得重要目的地。

 

  目前,园区内有鸟巢科普园、科普气象站、农夫之家等科普项目,让学生在游玩中学到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历史文化等知识。在鸟巢科普园里,种植着100多种奇花异草,必定让你眼界大开;来到科普气象站,学习气象知识,当一名小小气象员;走进农夫之家,则可以认识各种农具,体验岭南农耕文化。

 

  近年,园区陆续建成水上反斗乐园、轮胎公园、拓展基地等项目,拥有摇摇船、攀爬网、铁索桥等60多项拓展设施,最适合中小学生和学前幼儿进行户外活动。拓展训练拼技巧、拼体力,既考验队友之间的信任和配合,又考验个人心理与动作技巧,是团队训练和亲子拓展的最佳选择!

 

  对于小朋友来说,机动游戏都是最受欢迎的项目!园区的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10000㎡,引进了国内外40多种机动游戏。在这里,跑跑卡丁车、奇幻摩天轮、亲子小火车、加勒比海盗船、丛林飞鼠、旋风飞椅、旋转木马,各式机动游戏,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园区门票实行套票制,绝大部分机动游戏都是不限次数任玩的!

 

  野炊烧烤,是秋游必不可少的事情!据介绍,盈香生态园是远近闻名的野炊烧烤场地,春秋季节尤其受欢迎。园区内设有大型野炊烧烤场,能够同时容纳1000多人。野炊烧烤场提供必要工具和多种食材,市民游客可按需选择。与同学们一起拾柴生火、炒菜做饭,既增强动手能力,又培养团队意识。

  孩子的成长不仅仅依靠课本,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课堂。这个秋天,盈香生态园走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