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去哪儿?到盈香生态园看百亩花海

http://www.cnair.com 2017-01-25 11:4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3日,2017高明(盈香)第七届油菜花节暨油菜花心美食节在盈香生态园开幕。数百亩油菜花热情绽放,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花。

  据悉,一年一度的“高明油菜花节”,是高明最大的文化旅游活动之一,多年来积累上百万的油菜花“粉丝”,高明也由此成为珠三角赏花热门目的地。本届油菜花节以“多彩油菜花”为主题,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3月中旬,涵盖油菜花心美食节、花海音乐汇、花海闹新春、花田寻宝、亲子嘉年华等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乡村旅游之美和创意农业之奇。

  高明油菜花不但可以欣赏,还可以食用。经过多年的打造,高明油菜花节已经成为一个“赏花+美食”的节庆活动。在欣赏满山遍野的油菜花美景后,和家人朋友一起品尝汇集三洲黑鹅、合水粉葛、西江大虾等高明美食的油菜花宴,这是可等的惬意!除了油菜花宴,一些特色美食也是不可错过的!例如盈香烤全羊、金牌濑粉、八鲜大盘鱼等等,都是令游客赞不绝口的特色美食。

  春节假期来到盈香生态园,欢乐远远不止这些。据介绍,盈香生态园曾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广东游学旅游示范基地”,是珠三角学生春秋游的重要目的地。目前,园区内有鸟巢科普园、科普气象站、农夫之家等设施,让小朋友在游玩中学到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历史文化等知识。其中,鸟巢科普园占地5000㎡,分为自然种植园、四季主题园、无土栽培园、种植体验园等主题,在不同的季节能够欣赏到各式蔬果花卉。春节期间,市民游客来鸟巢科普园,即可看到飞碟南瓜、鸳鸯南瓜、丑小鸭南瓜等10多个不同品种的观赏南瓜,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在机动反斗乐园,建有数十种机动游戏,有适合亲子家庭的旋转木马、自控飞机等;也有适合年轻人追求刺激的丛林飞鼠、神州飞碟等。无论大人小孩,总会找到适合的机动游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金项目以外,其他机动游戏都是不限次数任玩,能够让你一次玩个痛快!不单是机动游戏,园区还设有10多个拓展项目,最适合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体验。

  另一边,森林剧场将上演大型人偶舞台剧《三只小猪》,剧情妙趣横生,故事富有寓意,是培养孩子勤劳、团结、勇敢的经典故事之一。相信《三只小猪》,不仅会让家长们勾起童年的记忆,也会在孩子的心中播下善良和勇敢的种子!

  这个春节假期,盈香生态园将是全家出游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