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茗堂鼎力支持洛阳运动会,与洛阳同发展,共筑中国梦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09:38:33 来源:网络

  全民运动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体育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社会文明的象征。积极发展体育事业,是振奋民族精神、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进步与发展的重要保证。

  体育之火,生生不息。洛阳市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积极举办市运会,洛阳名企万茗堂主动参与其中,冠名赞助田径类项目,全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市运新梦想,健康新洛阳”,现洛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万茗堂杯”田径比赛火热进行中,这是本届市运会中参与人数最多、最受关注的的赛事。

  本届洛阳市运动会以“多彩、和谐、绿色、节俭”为宗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方式。10月29日,“万茗堂杯”田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万茗堂是一家主要从事国内外高端酒类品牌商品销售与运营的综合服务型商贸有限公司,综合实力强劲,并且曾多次涉足体育赛事,有旁人不可比肩的经验。万茗堂曾连续两年参加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战绩优异;9月5日,万茗堂协办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支持及推广宣传支持;万茗堂还是《勇士的荣耀》的总冠名单位,并于9月23日承办了荣耀盛典季首站比赛,赛事取得圆满成功。体育精神,薪火相传,万茗堂用实力与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促成了一场场赛事,承担起了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万茗堂是洛阳市伊滨区政府重点引进的企业,打造了目前国内极少数的成熟的大型呼叫中心基地,办公楼可容纳8000人同时办公。万茗堂还采用了先进的IVR、ACD系统,可自动处理大量不同的销售、咨询以及售后业务,确保为客户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一直以来,万茗堂都坚持“创造价值,分享成就,实现共赢”的理念,而其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企业文化不仅与本届洛阳市运会所倡导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也让它一步步攀上更高的山峰,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创新踏实风扬帆,体育精神永传承,万茗堂将继续坚持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与洛阳城同发展,共筑中国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