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享度假平台VaShare上新 可交换预定房源超两千家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5:3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共享度假平台VaShare上线了千余套酒店和度假村,可预定及交换的房源增至2000多家。以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日本、泰国两个国家为例,可交换预定房源就已经达到了1000余家:包括东京柏悦、东京湾希尔顿、曼谷东方文华等酒店都可交换预定。

  “对于VaShare来说,我们不仅看重房源的数量,也更重视房源的质量,目前平台上的房源都是精选房源,也符合我们用户对于精品度假住宿的需求。”VaShare相关负责人介绍。在VaShare平台上,不仅有精选的4-5星酒店,也包括已经覆盖了北京、江苏苏州、安徽黄山、广东惠州、三亚等几十个国内知名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度假别墅产品——欢墅,满足一家人度假住宿的需求。

  除了上线了大量房源外,在11.10-11.12期间,VaShare还推出了“大惠战”活动,用户购买三年期产品就可以加赠价值1350元的的酒店预订分值9分 ,购买五年期产品加赠15分,价值2250元。

  据了解,VaShare是由途家投资成立的共享度假平台,其产品是挑选适合国人的度假点优质房源,将每处房源权益分成若干份,并引入途家自营品牌“斯维登”酒店管理体系;用户购买自己实际能使用到的部分房源所有权后,获得相应的分值就可在交换平台VaShare上与全球的度假房源进行免费交换。VaShare主要成员来源于途家核心团队。CEO庄海是途家创始团队成员,并长期负责途家技术与运营业务。目前VaShare已完成pre A轮融资,

 

(可交换预定酒店——泰国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可交换预定酒店——泰国清迈香格里拉大酒店)

  VaShare共享度假的模式一方面降低了传统租赁模式中的租金成本和营销成本(这部分成本在50%左右),从而降低了用户在度假住宿中的支付成本;另一方面避免了用户购买整套度假房源投入成本高、空置期长、目的地单一等制约,真正实现全球度假。

  可以说,VaShare依托携程和途家的资源,能够更快地吸引海内外度假村加入;途家旗下欢墅等非标住宿产品也大大丰富了 VaShare 平台可入住房源。斯维登也给VaShare输出专业酒店服务和管理能力, “我们希望我们的交换池能够足够大,保证用户有足够的选择。” VaShare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