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冰雪童话研学冬令营正式启程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7:4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6日,“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冰雪童话研学冬令营——吉林省通化市外国语学校首届黑龙江研学旅行(以下简称研学之旅)在哈尔滨正式启程。本次研学之旅由黑龙江世纪明德国际旅行社、青葱汇-冰城少年研学旅行运营中心以及吉林省通化市外国语学校共同发起并组织。该校以"立德、立业、求实、求新"的校训为引领,一直在努力地把学校办成师生愉快工作、学习、生活的乐园。参加此次研学活动就是该校七、八年级的学生共计五百人左右的大型研学团共聚哈尔滨共同见证发团仪式的精彩盛况。

 

  本次研学之旅根据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意见》为指导方针,以实现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三维一体的教育理念为使命,以提升青少年的综合能力为目标,开展为期四天的研学之旅。本次研学之旅精心设计一了条串联研学的体验线路:学生们赴哈尔滨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体验真实版的穿越。哈尔滨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就像这个城市的建筑排列,错综复杂的交织在一起,感受这座独具魅力的百年老城;还将站在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遗址前,铭记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伤与痛,宣誓少年强则国强......传递世纪之音。还将在万达滑雪场了解滑雪的知识和技能,驾驭雪板飞驰而下,收获勇敢,自信和从容。还将在万达冰壶乐园学习奥运项目——冰壶,由奥运冠军和国家级教练员亲身示范,在研学中来一场较量;还将走进神秘的伏尔加庄园,感受俄罗斯民族的建筑艺术和文化气息。最后还将开展大型联欢活动,传递爱的文化,庆祝圆满完成的研学旅行!

 

  此次研学之旅是一次城市的闯荡,从体力到脑力,让学生们在行走中完成生活能力、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的成长。通过一次主张,另学生们把梦变成现实的精彩之旅!通过一次研学,另学生们走出校园围墙,拥抱精彩世界!通过一次旅行,为心灵加油,锻造杰出青少年!四天三夜的研学经历,让学生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激励着学生们前进的脚步,激发着学生们心中积极向上的力量,唤醒学生们内心深处的创造力,鼓励坚定他们实现梦想的意志,重新找到学习的乐趣与动力!

 

 

 

 

  近些年,依托冰雪、生态、边境等独特资源的黑龙江,旅游品牌更加鲜明,产品体系更加精细。黑龙江省旅游委深刻认识到研学旅行作为一种教育形式的重要价值,以黑龙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为沃土,推动“研学”+“旅游”两大领域的融合升华,今年冬季推出了冰雪童话系列冬令营产品及活动。本次研学之旅从单一的旅游到深度的研学,从被动的行走到主动的思考,带着学生们深度体验哈尔滨的文化风景之美,让犹如夏日般青春活力的学生们与黑龙江冬季的冰雪童话相映生辉,让“畅爽龙江”焕发更为活力和人文的美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