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冬那么冷,找一个不用秋裤的地方温暖过冬

http://www.cnair.com 2017-11-07 11:37:58 来源:科技快报网

  今日早起,日历上写着明晃晃的两个大字“立冬”,相信不少小伙伴和我一样,自觉地穿上了秋裤,恭喜你,我们终于踏出了成长的第一步——不用妈妈提醒就自觉穿上了秋裤,相信广场舞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然而扎心的远不止秋裤,还有冬天的寒冷,单身狗只能默默的抱住了自己。

  不过,今年冬天不用担心!不是迎来了两亿年最暖冬季,而是!京东旅行为你提供27°C的浪漫冬季!机票、酒店、旅行、生活均有折扣,低价出行,逆温过冬。

 
 

  当我们在零下温度的城市熬夜加班的时候,南太平洋的岛屿上正是27°C的海上风光,大溪地的海水清澈的和天空一样明亮,还可以在海里和各色各样的鱼儿们嬉戏游玩,阳光沙滩下和心爱的人分享法式大餐,太平洋的海风配上一份爽口清凉的椰子汁,这简直是冬天里最惬意的旅行了!在京东旅行券后只需29499元就可以享受的到。

  全年气候宜人的夏威夷,12月中旬后还有可能与鲸鱼来一场冬季邂逅,在这里可以来一次跳伞,和海豚一起浮潜,在海岛上放飞自我尝试一次滑翔伞,晚霞里还能在海上和伴侣依偎在游船上享受一次晚宴。这场27°C的夏威夷之旅有木有心动!现在上京东旅行,5晚8日美国夏威夷自助游只要4949元起,而且团期丰富,17年10月-18年3月都可体验!

  当然,在国内也能享受27°C的冬季,全国103家五星级酒店通用免费住宿1次,加全国99家酒店单人自助餐2次,加全国88个景点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游,在京东仅仅要999元,不足千元即可享受全国各地五星级酒店服务,温暖升级低价随心享;11.11期间,更有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仅需332元的超值折扣;红树林酒店集团 3天2晚套票,含早餐、水上乐园不限次数及探险王国在京东只要988元。京东旅行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众多生活贴心折扣,家政保洁可抢199-100限量神券,北京壳牌充值每满1000立减30元,中经汇通面值1000元加油卡,中石油广东省加油站通用,不限油品京东专享价只需975元。

  更多温暖惊喜尽在京东旅行,记得点击链接准备过个暖冬吧!

  链接:https://pro.m.jd.com/mall/active/4QWeKvpajMZATCtNgWjL5R9afYps/index.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