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细节控?处女座?不用担心,让漫酒店App来帮你选择最精致的

http://www.cnair.com 2015-12-04 14:16:18 来源:环球财富网

  旅行中离不开吃穿住行,细节控和处女座们往往认为“住的好不好”决定了整个旅途的质量。

  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成为越来越多挑剔者们的选择。Boutique Hotel,大约就是房间数量不会太多,它们或者是有相当深厚的历史传承、或者是有超高的艺术设计感、或者有超五星级的体验和服务,不然如何能承托起“精品”二字?

  如今,全世界各个角落,精品酒店已经成为被追逐的一种风尚。体验Boutique Hotel,如同结识一位蕙心兰质的朋友,每一眼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每一家精品酒店都别具一格,性格显著,如何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那一家店?漫酒店App就是为挑剔者和精品酒店而生。

  精品酒店,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创始人韩东,曾经在欧洲生活十几年,投行和咨询的工作、频繁地出差和入住标准五星级酒店,让他逐渐厌烦起这种固定的生活和固定的酒店。当即决定回国创业,首先是需要满足自己及身边朋友的需求,希望更方便地找到并入住精品酒店的需求。漫酒店App,应运而生。

  精准的用户定位

  中国这接近3亿的中产阶级,他们大多生活在北上广等大城市、收入不低、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上升,可能每天出门之前要把头发做得一丝不苟, 愿意花一个周末的时间去上几节花艺课,他们是一群挑剔的人。这群人,出行选择精品酒店。

  巨大的市场潜力

  麦肯锡:“下一个十年,中产阶级消费者花在休闲活动和旅游上的时间明显更多,而且,他们的旅游方式已经从前些年的纯观光式旅行向更有深度、目的性更强的体验式旅行转变。产品在情感和社交方面的卖点正日趋重要”

  下图显示:中国家庭的旅游支出占比还不到德国的1/3,平均酒店间夜的差距也很明显,由此可见,中国旅游及酒店消费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乐观的行业市场

  11月初,高盛集团发布了《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旅游市场前景良好。预计到2020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将扩展3倍至1960亿美元,旅游行业的在线渗透率将达到50%(2014年为28%),与发达国家相当。

  高盛认为,中国旅游市场前景良好的原因在于:

  旅游已成为中国人的预算之一,尤其是年轻消费者;

  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动力相对充足,生活压力相对也较小,更希望通过旅行外出  的方式丰富自己的日常生活。漫酒店把用户定位于25-40岁的中产阶级,也是期待能与年轻的消费者建立起更密切的联系。

  基础设施的迅速发展:机场的增建;

  政策推持:2.5的周末假期;

  时间成本被提到越来越关键的位置,在有限的假期中怎么花时间?选择一家心仪的酒店,暂时远离城市森林,把自己交给清新的空气,或许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在线旅游商的激烈竞争;

  愈加宽泛的签证政策鼓励境外旅游。

  说起政策,12月1日凌晨1点,国际货币基金(IMF)宣布,人民币将纳入SDR(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这预示着出国旅游可以说走就走,再也不用心烦换汇问题,这简直就是钟爱出境游用户的big surprise!

  一切为了品质

  漫酒店:帮助用户挑选真正“精品”的酒店,把用于挑选和纠结的时间大幅节省下来;发现全国范围内近500家精品酒店,一直努力实地探访,为用户争取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漫生活:搜罗身边值得体验的那些极具情调的地点,不论是入住酒店时还是在家休闲时,都可以打开“漫生活”板块,有趣好玩的小店给你更多惊喜!

  漫体验:全国的小编和达人们一起创造优质文章,每天更新原创内容,让旅行和生活更多彩~

  漫酒店在逐步完善国内酒店选择的基础上,也将伦敦、首尔、巴黎等国外热门旅行城市纳入下一步的拓展计划,并且英文版的App也已经上线,希望能为国人的出境游以及国外用户提供更多使用场景。

  生活本应该简单精致,而不是万里挑一苦苦寻找。漫酒店App将成为越来越多挑剔者和达人们的出行管家。美好的慢生活从漫酒店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