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什么是酒店加盟的核心竞争力?不知道就先别忙着投资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7:5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政策利好及市场回暖,酒店成为投资市场的新热土,大量资本的涌入促进市场飞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要运营一家成功的门店不仅需要依靠酒店本身硬件,更需要一定的营销技巧,很多人不知如何将自己的门店推向市场,在一番失败尝试之后只能黯然离场,实际上,只要找对加盟,零基础也可轻松打造高品质门店,关键在于酒店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背靠都市酒店集团,围绕酒店加盟阶段性发展目标,依于品牌多年运营底蕴,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创造消费新概念,塑造酒店文化内核成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帮助投资人打造低成本、高回报的酒店投资项目。

  都市118·精选的品牌文化建设并不是单纯的品牌营销手段,而是将提升服务品质与塑造品牌形象结合起来,从内部和外部两个方面打造行业的“百年老店”。

  打铁还要自身硬,良好的产品和服务是酒店发展的基础,都市118·精选从每一家酒店加盟门店的实体形象、建筑风格、室内装潢等方面与酒店文化相呼应,选用辨识度高,接受度好的主体色彩,通过巧妙布置,营造鲜明的品牌形象,独有的文化环境给来自各地的旅客以独特的魅力,增加了酒店的吸引力。

  同时,都市118·精选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入住环境,采用先进科技不断对酒店进行改造,以立体声音响带来非凡听觉盛宴,让旅客在美妙的音乐中尽情享受生活,全智能面板控制让旅客能够轻松一键调整灯光、温度,更紧随当前共享经济大潮,推出共享空气净化器、共享汽车,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在现代市场的竞争中,除了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很大程度要看品牌的营销能力,都市118·精选具有一支成熟的市场团队,通过微信、微博、官网等多种手段提升公众对于品牌的关注与支持,搭建顾客与品牌之间自由沟通的桥梁,以互联网手段塑造更加开放、更具吸引力的企业文化,实现酒店文化内核的增值,帮助酒店加盟门店以顾客反馈为导向制定营销策略,创造新消费概念以适应新一代消费者需要。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以高性价比的物资供应平台帮助门店迅速完成开店准备工作,以为顾客打造最佳入住体验,以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作为酒店核心竞争力,帮助门店迅速占领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