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酒店:完美品质可持续性提升核心竞争力

http://www.cnair.com 2016-12-07 09:3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酒店品牌寻求升级以脱离同质化困局,无论是层出不穷的稀奇服务还是风格多变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靠谱的品质才是他们最本质的需求。客优精选酒店作为中档酒店加盟的品质代表,无论是酒店产品的质量还是运营模式,始终保持走在行业前列的高水准要求,力求完美。

  打造成熟的加盟平台系统

  以尚美生活集团这艘航母巨轮为平台,尚客优精选酒店倾力打造成熟的加盟平台系统。通过集团的选址定位、工程管理、管理学院、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酒店智慧云、创新营销管理8大平台为加盟商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8大保障。同时拥有最严苛的审核体系,精选全国最优质供应商,与众多知名品牌合作,为酒店加盟商提供品牌化与优质化的加盟服务。

  例如,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客房采用全棉的床上用品、轻软蓬松的鸭绒枕、舒适的55cm床高、符合人体工学的床体,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有品质的住宿体验。

  新尚设计潮流审美

  不同于传统中档酒店给人沉稳感觉的设计风格,尚客优精选酒店的设计更偏新潮与艺术品位,这主要基于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升级——细化消费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与服务。2016再出发的尚客优精选酒店洞察新一代年轻群体“爱玩”的个性和社交需求,打造新尚、乐享、友善、舒适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此外,酒店还设置有超快的WIFI、高配置电脑以及其他配套办公设备,为有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打造“we-work空间”;而体感游戏机、炫酷投影等又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新锐精英们打造共享式理想国。

  满足年轻白领、时尚商旅日常个性化的社交需求,是尚客优精选酒店设计的主要出发点之一,多元化的功能设计既能提高物业面积的利用率,弥补传统酒店“高投入低产出”缺陷,增加酒店加盟收益,同时大大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

  体验式购物更多惊喜

  以品质为基准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体验+购买的多元化产品运营模式,与品牌供应商合作,打造一个产品展销平台,酒店变商场,让住客住酒店也能买买买。即从顾客进入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客房开始,床垫、靠枕、床单、小摆件、毛巾、洗漱用品、家具甚至壁纸,只要是顾客体验后喜欢的,都可以扫描二维码前往优化算购买。其中购买额度达到一定金额,即可以免去房费。

  如此一来,顾客在尚客优精选酒店享受的不仅仅是住宿服务,还有体验+购买在内的综合消费权利,为本已细致入微的酒店服务锦上添花。而对于酒店加盟商来说,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同时更加拓展了酒店盈利渠道。

  在中档酒店加盟的大浪中,尚客优精选酒店以年轻新锐精英为中心,打造独树一帜的感官与体验享受,这是提升酒店住宿品质的关键,也是尚客优精选酒店迅速占领市场的法宝,已被越来越多酒店加盟商所认可,成为中档酒店发展初期的标杆与模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