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

http://www.cnair.com 2016-01-28 09:35:1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毕业小半年有余,一边在准备公务员考试,一边在找工作。然而面试了几家心仪的公司,却一再被拒绝,渐渐情绪低落,宅在家里,连公务员考试的准备都搁置了下来。

  正巧,家里有老人要去拜佛,家人决定带我一同前去,好让我出去走走散散心。于是带着压抑的心情,我们踏上了前往常州的路,来了一次比较"诡异"的天宁禅寺1日游。

  初到寺院还早,并没有很多香客,只有几位僧人三三两两地扫地,加之天气较凉,寺院显得很冷清。但寺院深处已经传来诵经之声。

  一切都是那么庄严肃穆,让人不禁变得虔诚起来。奇怪的是,门外车声嘈杂,进门后却相当安静,鸟鸣悦耳,一股安详的气息环绕着我。

  在老人拜佛的时候,我也"凑了一把热闹",祈愿能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好工作。之后我饶有兴致地跟在家人后面观察着寺院,因为我此前并没有去过任何寺庙。

  我看到有很多祈愿的香客,将自己的愿望写在祈愿牌上。我默默看着,他们有人心情愉悦祈愿更好的生活;有人和我一样境遇不佳,祈愿能够转折;也有人心怀大爱,祈愿世间的平和… …

  拜访完寺院,在出门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包裹,被便利贴上的一句话所吸引: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对此我若有所思。

  出门,徐志摩静静地坐在寺庙外的一块石头上,望着夕阳,是不是他也在这安宁的环境中,感悟到了什么。

  因为第二天要拜访亲戚,就在火车站附近挑了个酒店住了下来。格林豪泰江苏省常州市火车站北广场商务酒店。可能是周末,房源有点紧张,不过很幸运还是订到了房,因为有铂金会员,所以订到了169元的标准房。

  进入房间,感觉还不错,就是电视不会用,于是寻求前台的帮助,没想到不一会就有工作人员前来调试,这点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晚上,我躺在舒适的床上,回想着一天的所见所闻,回想着格林工作人员的迅速反应,又回想着那句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

  我明白,这趟旅途我来的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