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阳季度假乐园颠覆之作: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4:58:2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中国上海和法国巴黎 - 2017年11月6日)欧洲第一大亲子度假品牌太阳季度假乐园(Sunparks®)的最新项目——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 (Villages Nature Paris)近日正式开幕。作为太阳季度假乐园品牌的颠覆之作,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进一步探索了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品牌理念,提供了欧洲仅此一家的度假体验。

  50年:从米德尔(Het Meerdal)到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专注亲子度假体验

  作为欧洲最受欢迎的亲子度假品牌之一,太阳季度假乐园从首家度假乐园开始,50年来一直致力于呈现与繁华都市完全不一样的度假感,打造避开人群、放松休憩、亲近自然的理想之所,供一家人度过美好时光。一至三小时车程的短途目的地、人性化的度假小屋、亲近自然与动物的本真体验、丰俭由人的多样选择和60多种一站式趣味活动是太阳季度假乐园的品牌特色,并且每家都配备标志性的大型室内恒温水上乐园(AQUAMUNDO)。作为其最新力作,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完美体现了这些品牌特色。

 

  从首家位于荷兰米德尔的太阳季度假乐园开始,50年来专注于打造亲子度假体验

  1-3小时:城市近郊短途游,亲子度假黄金圈

  方便家庭出行是太阳季度假乐园选址的首要条件,因此每家乐园均位于大城市周边1-3小时车程的地点。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也不例外,它毗邻迪士尼乐园,距离巴黎市中心仅32公里,坐城郊列车即可抵达,未来还将专辟公交路线直通大门口,堪称家门口的度假乐园。

 

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地处巴黎近郊交通便捷

  365天:太阳季经典标志,全天候全季节水上乐园

  从品牌创立之初,水上乐园就是太阳季度假乐园的标志。室内室外相结合的设计,使得每一家太阳季度假乐园都可以提供全天候全季节的水上体验,孩子们的好心情不再受天气打扰。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的地热礁湖水上乐园更是独具特色,整幢玻璃金字塔以折纸艺术为灵感,层层叠叠的空中花园、瀑布和水雾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游玩体验;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热资源又为室内外泳池供暖,确保全年恒温30 °C,随时可进入水中游泳嬉戏。此外,每家水上乐园都提供多种多样的活动,包括造浪池、巨型水滑梯、温泉水疗、桑拿按摩等,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乐在其中。

 

  地热礁湖水上乐园获得由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Architizer A+ Awards颁发的体育娱乐类建筑大奖

  60+种:一站式丰富体验,丰俭由人的自主选择

  欧洲人有句玩笑说,“你不是在太阳季长大,就是在太阳季出生。”不过这也侧面反映了太阳季度假乐园在亲子度假方面的影响力。而它经久不衰的魅力便在于丰富多样的家庭活动。平均每家太阳季度假乐园提供至少60种活动,最多的超过100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以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为例,它由五大主题世界组成,提供65种不同的活动体验, 预计每年客流量100万。除了地热礁湖水上乐园所提供的各式水上活动之外,小朋友们还可以在2.5公顷大的传奇森林(Forest of Legends)中玩滑梯和吊床,或是去空中走廊和探险小径冒险,也可以学习搭建小屋。而在互动农场(BelleVie Farm)小朋友可以与小羊、小马和小猪等动物亲密接触,学习挤牛奶、酿蜂蜜、烤面包,或是与家人在一起去采摘新鲜蔬果并回到小屋做一顿营养大餐。如果步入瑰丽花园(Extraordinary Gardens)沿路有迷宫般的绿植、四时盛开的繁花,伴着潺潺的流水声,组成了一段满足五种感官的诗意之旅。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习创作地景艺术、发现自然的万千乐趣;来到湖畔漫步长廊(Lakeside Promenade)大家可以在这里休闲放松,享受各式各样的风味餐厅,或是参加各色家庭活动,如保龄球、迷你高尔夫、葡萄酒品鉴等。

 

  传奇森林里让孩子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搭出自己梦想的家园

 

  父母和孩子在互动农场与动物们亲密接触,比如奶牛、山羊、小马等等

 

湖畔漫步长廊拥有多种风味餐厅

 

小朋友在瑰丽花园中探索自然之趣

  N类风格:住进自然里营造度假感

  在住宿方面,太阳季度假乐园也坚持将人与自然融合的理念。各个度假小屋或是临湖而建,或是藏在林中,但都遵循把大自然请到房间中的原则。在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里,不论是舒适的茧式风格、自然清新的田园风还是活泼欢快的小集体联排,放眼望去都是各种自然元素,蘑菇抱枕、树形装饰和空中阳台垂下的绿植共同营造了梦幻森林般的氛围。

 

自然清新的英式田园风

  趋0伤害: 生态开发范本,变革之力来到中国

  太阳季度假乐园另一个值得称道的地方就在于尊重自然的生态开发方式。这无疑给当下中国美丽乡村及特色小镇的开发热潮带来了新的启发。早在2013年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就入选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的“全球可持续旅游伙关系“,在开发、设计与运营中做出了10项承诺:零碳排放、零废料排放、使用可持续交通和可持续材料,可持续管理园内水资源、合理利用土地、保护野生动植物、采购当地有机食材、与当地经济和谐共赢和保护发展当地文化及社区,以身作则地探索了大型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如今,太阳季度假乐园已经来到中国,即将落户福州琅岐岛和天津蓟县,因此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所提供的领先的实战经验以及可量化、标准化的可持续生态旅游方案都将对太阳季度假乐园的中国项目带来借鉴意义。

 

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是太阳季品牌生态开发的颠覆之作

  太阳季度假乐园品牌的中国首席执行官夏农先生表示:“消费与城市的双重升级所产生的机遇和挑战与欧洲早年相同。因此,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变革是大势所趋。可喜的是,在如今的中国市场,无论是我们的业主还是消费者,都已经具有这种前瞻意识。我们也将致力于宣传推广生态开发、生态运营以及生态度假的理念。”

  太阳季度假乐园是灵感、愉悦和发现的源泉,在世界上任何一座太阳季度假乐园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都是根本。无论是在亲子度假理念还是在度假村运营方面,太阳季度假乐园品牌将在欧洲甚至世界范围内成为生态旅游的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