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签约河北赤城县旅游局 构建“旅游精准扶贫”格局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32:4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当下,精准扶贫已被确定为我国脱贫攻坚的基本方略。旅游业作为朝阳产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与河北省赤城县对口帮扶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在赤城县举行。其中,凯撒旅游作为唯一的旅游企业代表,与赤城县旅游局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和推广赤城旅游。

  赤城县地处河北省张家口市东部、白河上游,东临北京,北靠坝上草原,有“塞外明珠”“京北水城”之誉。但同时,赤城县位列国家级592个贫困县名录。立足当地旅游资源条件、区位优势和市场基础,凯撒旅游将联合赤城县找准旅游与扶贫结合点,构建“旅游+扶贫”的新格局,激发当地市场潜力。

  据了解,赤城县拥有国家4A级景区赤城温泉度假村、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海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第四纪冰川遗迹、长城古堡、丹霞地貌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构成了以“清凉世界、关外温泉、森林氧吧、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格局,全域旅游、四季旅游优势明显。

  据透露,凯撒旅游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逐步通过参与规划户外旅游景区、开发户外体育小镇、设计营地步道、引进国际一流户外体育项目、承办户外赛事等工作,与海淀区旅游委、赤城县一道,努力把赤城打造成优质户外旅游目的地。

  在实践过程中,凯撒旅游还将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引导游客与绿水青山和谐共处,走绿色旅游发展之路;充分保护和利用赤城县的青山绿水,在帮助当地人民脱贫致富的同时,也为广大游客打造一系列精品旅游路线。

  据前不久,凯撒旅游发布的三季度公告显示,凯撒旅游长期贯彻落实社会责任,切实履行精准扶贫计划,此前凯撒旅游已参与公益课堂等项目,围绕教育扶贫主题,选取生源以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居多的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小坝子中心小学作为精准扶贫目标学校,助力精准扶贫。

  此次签约河北赤城县旅游局,成为凯撒旅游精准扶贫的又一次实践之举,凯撒旅游将利用各种资源帮助赤城进行宣传推广,将这片“绿水青山”分享给更多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