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洲殿堂级光娱乐现场“Halo Park光乐园”北京朝阳公园全球首秀

http://www.cnair.com 2018-04-02 11:2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亚洲殿堂级光娱乐现场HALO PARK光乐园将于2018年4月27日—6月3日在北京朝阳公园震撼开启。30000平米空间、超过20项极致声光电多媒体娱乐作品, 6小时神奇探索,39天完美视觉冲击, HaloPark光乐园以“光与好玩的一切”为主题,以娱乐为核心,以文化表达为手段,与全球艺术家、科学家、音乐家、多媒体团队、灯光创新家一起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科技娱乐现场,一个全新的世界级光影殿堂,一个人类关于未来世界想象力新边界。也是一个融合科技、娱乐、文化、艺术、音乐、创意、美食与生活市集于一体的混合娱乐体验平台。

  世界缘起于光,Halo Park创作团队从人类文明、自然草木、宇宙万物中汲取灵感,在光影变幻间,用一种全新的呈现方式和最真实的多感官体验,触发温情、极致、感怀或欢喜的情感与思考,试图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审视一切,诠释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你所理解的生活。如果您莅临现场,既能感受到震撼潮酷的视听体验,也会进入美妙多彩的梦幻世界,亦有深邃迷人的光影秘境。光影世界中的穿梭,好像一场跌宕起伏的少年美梦,像是一觉醒来,游荡在宇宙之外的世界。

  为了成就这些杰出的创作,光楽园创始团队整合了众多国际艺术创意与多媒体团队,将在国内推出多个首秀,采用众多最新科技手段共同打造一场空前的光影夜宴。

  顶级国际艺术家加盟,蒙特利尔顶尖多媒体艺术团队亚洲首秀。

  光楽园特别邀请世界多媒体艺术之都-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家参与创作4款多媒体灯光作品。包括月光花园、音乐巴别塔、光感互动球和森林迷宫。其中森林迷宫为光楽园主创团队与蒙特利尔艺术家共同创作的镜面沉浸体验空间。观众仿佛置身一个无边界的竹林灯海,竹灯色彩随音乐起伏,中心的投影球讲述了一个关于森林和生命的奇妙故事。

  蒙特利尔LucionMedia在多媒体制作领域已有18年的发展历史。在数字技术的制作领域有卓越的能力。团队由视觉艺术家、城市设计师、互动开发人员、剧本作者和音乐家共同组成。目标是将尖端技术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创造具有重要人文色彩的参与式戏剧体验。自2000年以来,团队在世界各地已创作了超过400场多媒体表演。2017年12月LucionMedia公司与光乐园主办方永和丽兴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双方团队将共同开发国际化的光影多媒体艺术装置,更多有趣的作品,我们将会在今年国内不同的城市陆续呈现给观众。

  此次灯光节,另一个亮点是悉尼灯光节团队的倾情加盟,为我们魔幻制作海王星与万物生长两大作品。宇宙魔幻大鲨鱼-海王星的内容部分由英国伦敦数字视频艺术家文森特·豪森与音乐家马克斯·库珀共同创作。为观众带来一场中国传统技法与新材料新科技融合的灯光奇观和视听盛宴!

  360°实时追踪旋转投影技术+3Dmapping精确投影技术亚洲首秀。光楽园倾力打造总高八米的360º旋转投影作品 “HALO DOG旺财犬,震撼呈现实时追踪旋转投影技术+3Dmapping精确投影技术亚洲首秀。

  “幻景朱庇特星” 720º全球幕投影技术惊艳打造全景球幕体验馆,俄罗斯全景团队提供内容支持。全球面投影融合技术的突破将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裸眼沉浸式视觉体验,本次球幕视觉内容由国际最顶尖的全景视频拍摄制作团队俄罗斯Airpano团队制作,带你穿越地心,飞跃世界。

  旅居纽约的跨媒体艺术家担任本次光楽园的音乐与技术总监。并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多媒体博士协同制作“幻景音乐矩阵”与瀑布互动墙”两项交互体验内容,为观众呈现最有趣的交互体验。

  Halo park光乐园—这个科技娱乐属性的全新物种,将在最大限度整合多领域资源的基础上,将科技、娱乐、文化、艺术、音乐、创意、美食与生活市集的跨界融合效应发挥到极致。为城市未来夜间文化娱乐与体验消费创造更多可能。

  Halo Park团队坚信,梦想无较高下,娱乐不分胜负,好玩才是正经,有趣终归美好。

  让我们同所有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人一起出发,

  以光为媒,在城市撒野,去世界狂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