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人灯光秀引爆北京朝阳公园,Halo Park光乐园欢乐延期

http://www.cnair.com 2018-06-05 17:04:00 来源:人民网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是孩子们放松心情、最欢乐的日子,也是家长向孩子表达祝福的日子。2018年“六一期间”,由永和丽兴公司主办,北京京西文旅科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战略支持的HALO PARK光乐园以“HaloPark无限好,祖国花朵别样红”为主题,为大儿童小儿童呈现了一场集浪漫、回忆、感怀、欢乐、再青春于一体的声光电新娱乐体验。30000平米空间、超过20项极致声光电多媒体娱乐作品,每日近千米排队,3万人集体狂欢, HaloPark 光乐园将“光与好玩的一切“的理念无限放大,一个融合科技、娱乐、文化、艺术、音乐、创意、美食与生活市集于一体的混合娱乐体验平台为全年龄段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夜间休闲的绝佳去处,也为城市夜间文化娱乐与体验消费创造了更多可能。原定于4月27日-6月3日的展期,因客流过大及游客诉求已延期至6月18日。

  光是人类文明的起源,是人类永恒的追求。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了人们“觅光”的热情,开园前一个多小时,朝阳公园东五门已经人山人海。

 

 

  HaloPark光乐园特别为儿童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跳大绳比赛参与感十足,孩子们争相起跳,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人孩子都得到了自己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小虎队”的《爱》,“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等经典舞曲将我们的回忆拉倒了那些美好的纯真年代。

 

  童年的游戏机人物,动画片里的角色,也来到了光乐园陪孩子们过“六一”。

 

  “萌神”成了乐园里最受孩子们喜爱的玩偶。

 

孩子们在旺财主舞台上玩“丢手绢”游戏

 

  时光隧道里满载回忆的年份牌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回到过去,或是飞向未来……

 

  乐园里的每一处都精彩不断,每一处都会给人以不同的视听体验,游客都惊喜于全新的光影作品带来的奇妙感受。

 

 

  光乐园主创团队幻景矩阵认为,光乐园的核心在“乐”字,灯光装置仅仅是一个载体,只有将好玩的内容与有趣的体验融入每一个细节,让游客乐在其中,才是光乐园的价值所在。

  Halo Park光乐园团队坚信,梦想无较高下,娱乐不分胜负,好玩才是正经,有趣终归美好。

  光乐园北京朝阳公园站目前已欢乐延期至2018年6月18日。

  让我们同所有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人一起出发,以光为媒,在城市撒野,去世界狂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